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像粪一样的主席!!

睡醒后。。看到那个像粪的主席。。在我们concert 买的庆功蛋糕照片上写---〉这个蛋糕我都没有吃到。。。。妈的! 火直接烧起来。。。然后看到当天concert 后和我一起搬乐器像粪一样的某位好人--宝娇同学。。。。她shoot 回去:我连庆功宴的kuih 都没有得吃!! ” 我直接comment super duper like ur comment 宝娇!!! 。。。然后那个粪主席讲我们欺负他。。叫他切蛋糕然后自己没有机会吃。。。。 halo!! 这位先生。。我和其他人去搬乐器像sai 一样。。去到庆功现场。。全部人干干净净开开心心的吃。。。然后我满头大汗。。。真的很狼狈。。很狼狈。。然后根本没心情吃。。然后原来我抵达现场的时候。。所有的食物已经吃完了!! 好笑咯。。这位主席你。。我们连吃都没有得吃。。。你还好意思讲自己没有吃到cake。。我们连cake 都没有机会看到他是怎样被切。。。讲回当天吧。。。
我是个乐器管理。。基于演奏人员太多。。然后乐器很多。。。才艺负责chung ling 借来的所有乐器。。我负责usm 的所有乐器。。包括3台扬琴+ 扬琴架(这已经很恐怖了)。。。中阮。。琵琶。。。cello。。。二胡。。。柳琴。。。一盒很重的谱架。。。然后当天还pop 出来两台古筝。。原本有3 辆车其中一个包括我(三个都是女生的车。。悲哀)。。可是场面太混乱所以到最后只剩两辆。。。然后我已经很忙的点算乐器中途杀出个来乱的人。。。这个懒惰提了。。然后我把所有我要搬的乐器堆好后。。我就边走边交待他们把乐器搬到后台。。我去移车过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和另外一位soo peng车到时所有的乐器已经到后台了。。然后一直很盲目盲目的搬。。只想赶快结束这一切。。塞进车后。。回去拿书包时发现整个礼堂的人都不见了。。剩下我的书包在那边。。然后拿了就走。。过后在后台突然间文辉出现。。很奇怪。。
我:“我们两辆车搬乐器到很惨!! 很累!!”
文辉:“这样啊! 我来帮你。”
他是已经毕业的人。。最后变成他来帮忙。。其他人呢?? 庆功咯。。然后还有两个first year 的新生。。看到我后就愿意帮忙
我: " 要送全部去pusat ko-k..但是我的车已经满了。。不能载你们过去帮忙了。”
新生:“不要紧我们走过去那边帮你。”
感动到~~~走过去是有一段距离的。。。然后文辉他说用他的车载他们过去帮忙。。。就这样4个女生+ 一个已经毕业的人去搬。。搬到一半接到宝娇的电话没人帮她搬古筝。。。然后滚回去礼堂继续搬。。。搬到最后。。每个人肮脏回到现场时。。。其他人坐着吃。。。最重要的是。。扬琴3个人。。最后剩我一个。。其中一个因为有考试所以就提早离开。。而且是sms 跟我讲她坐别人的车回先。。不好意思没有帮我搬。。。哇!! 这个有够好笑。。。然后另外一个??我看到她在庆功宴吃到几开心一下。。。

这次的concert我做的比宝娇还有phaik leng 少很多很多很多。。是没有得比那种。。。我只是搬乐器。。搬而已。。。不应该生气到这样。。。只是心寒没人帮。。每次叫别人载乐器。。到最后我的车被刮。。别人的也是。。我都不好意思那些来帮我的人。。真的很讨厌那个主席。。像粪一样。。因为他的comment 我没有吃到那个cake。。。然后他在concert 前讲concert 后不可以拍照。。然后大家!! 大家搬完东西一起庆功。。wah。。这个真是天大的笑话咯。。。我忍住不要在大家被tag的那个照片shoot 他太多。。。
然后宝娇写:请问有没有人发现庆功的时候有一部分的人是不在的?
粪主席:是咯,好像没有看到你
这个时候我当然要shoot 回去了。。。
我说:she is moving yue qi tat time!! "
what the 。。。我第一次在fb 忍不住去shoot 人。。。我自认我自己身位广告的其中一个负责人到最后什么都是Phaikleng 做。。。我有错。。所以我不要跟他们计较这样多。。算了。。。等检讨会的时候我一定要去!!我真的有错。。。所以刚才和宝娇半夜聊了一个小时多。。骂那个粪主席。。。才发现她真的真的很伟大。。很伟大。。当天她还崩溃哭了!! 所以那些在concert后帮我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 我答应自己以后Phaik leng 和宝娇要帮什么忙我能帮一定要帮。。

老实说有的时候我也是个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