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黑皮本累~~

下雨的夜晚。。。好冷清的一天。。。有好多东西想说。。但是最终还是没说。。。

一个人呆在家。。。还真的有点闷。。只希望快点把应该做的都做完。。。然后时间就这样的过。。。明天我要做些什么呢?? totally no idea。。。。。算了吧。。一切睡醒才打算。。。


有时候会想。。有没有人会记得我呢?? 如果有一天少了我的存在。。会不会有人发现?? 最近老是思考着这个问题。。真是奇怪了。。。

我的chem sch 最近打算举办一个去german的好像去参观那边的大学(包吃包住除了飞机票)。。但是只提供15个位置。。。想不到我慢了几步。。。满了。。原以为会没这么快满。。哪里知道我还是动作慢。。。几位coursemate 知道我想去又没位了后。。她们比我还伤心。。还不满。。然后跑去找那个负责这个活动的某位coursemate。。并且问他为什么不给我们final year 的先去leh??纷纷为我抱不平。。他们的举动有点吓到我。。原来她们这么希望我可以和他们一起去。。可惜啊~~ 还是没有位咯。。。另外两位coursemate 知道我要去又没位了
allen:" 惠xian 啊!! 你要去?”
我:“是咯,可是没位了。”
ah boo:" 你确定可以去?”
我:“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真的是满了。”
ah boo:" 放心,你要去我帮你挖一个位出来。”
我:“真的可以Meh?”
然后我第一次发现原来ah boo 这样geng 的!! 哈哈。。。过后其实还是没有位。。但是我突然间发现我的coursemate 还蛮疼我的。。他们这样热心帮我。。真的是吓到我咯。。如果有人莫名其妙的对我好。。我真的会有点接受不到。。。可能平常的我。。日子都是这样过。。又是那种怕麻烦人的人。。。在这真的很感谢他们对我这样好。有的时候有人对我好(除了好友 以外)我真的会吓到咯。。可能我的生活已经习惯了一个人。。没人帮也要自己找出方法来。。。。要独立啊!!

讲了那么多。。还是睡觉比较实际。。。早上要起来赶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