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kut 307 lab...

先讲昨天的事吧。。上个星期的事改天才写!。。昨天在lab 里面为了produce 某某粉。。加上前天为了写lab report早上5.30写到8.30然后9点出发去学校。。10点做lab。。。哪里知道那个exp要等着搅一粒钟。。在弄东弄西后还要等他搅半个小时。。就在这个时候我开始躺在桌上。。有点累。。。。然后亦岚肚子痛所以也躺在桌上休息。。那个时候其他人都在lab 里面忙来忙去。。因为只有3粒钟做。。然后我和亦岚竟然开始在桌上睡。。不管其他人。。其实很害怕lecturer 会走进来然后发现我们在睡。。可是我已经累到受不了了!! kanasai。。。每天早上睡醒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讲:“妈的!!! 累死人了啦!! 什么烂生活!!”。。然后就会半昏迷的在短短的20分钟内冲凉把头发弄干然后冲出门!!就在睡到一半突然间亦岚醒过来去用glass rod 来搅。。这次是要用手搅到produce 粉。。重点是那个solution清澈见底。。根本就是像拿汤匙搅白开水直到出白粉这样。。。残忍~~刚好有两个solutions。。。所以我看到亦岚醒后我就逼自己爬起来去用手搅另外一个。。搅了10分钟后我和亦岚正式放弃然后继续睡。。。不久后又醒过来。。。然后继续搅。。
我:“kanasai, 搅来搅去没有东西pun,搅到几时wor??!!"
亦岚:“aboh 我去问wan leng 看她们上次弄时有product 吗?”
wanleng:" 上次我们搅到produce 1g 的粉咯,整个solution干去。”
我:“有没有搞错?? 现在0.001g都没有!! ”














亦岚:“这个experiment 让我看不到未来,真是佩服create 这个exp的人,这样有耐心。”
就这样我和亦岚在lab 里面一直搅啊搅。。。终于在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搅了一粒钟后。。。终于有了0.001g 跑出来了。。
我:“妈的!! 搅一粒钟了现在才0.001g。。。几时才会1g。。kanasai."
还好到最后lab assistant 用强大的风吹那个solutions后终于跑出很多很多的粉。。然后??又继续搅半粒钟!! 终于 -----〉请看上图!!!

我:“现在200%肯定是more than 1g 了wuhoo~~~"


故事就在此结束。。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