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华乐迎新夜

每个星期五是我难得可以连续上课3个钟后拿书包走人。。回家!! 讲讲星期二的迎新夜吧。。。这一天是很多新生加入华乐的大日子。。我上课到7点。可是迎新在7点start。。重点是我要吃饭。。但是在Usm前的那个欠打的红绿灯用掉我半粒钟。。然后我用半粒钟的时间吃饭冲凉再赶过去练习场地。。。去到那边我开始有点头痛。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我要表演的歌。。其他两位扬琴手已经练到7788。。。只有我。。。haiz。。。在上个星期日我们就已经有大概表演一次给华乐的人看。。。可是那个时候我是浑水摸鱼的。。。还记得那个时候
笛子人:“我们来听扬琴星期二要表演的歌。”
haizz。。。我就开始怕。。可是还是逼自己镇定。。那首歌还有很多部分我弹不到可是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我 boh huat 了。。。正当我要开始的时候
笛子人:“来我们看惠旋怎样弹!!”
其实因为他们已经猜到我会弹到很。。。
我:“喂!! 不要看我啦。。。这样我会更怕!!”
haiz。。。全场人就因为他的话全部注意我。。。zzzzz
开始弹的时候还好。。。因为不难。。来到chorus 的part 的时候真的是gai liao。。。我还没练熟的地方终于到了!! 这个时候我的脸直接揪成一团然后手开始大乱。。然后全部人开始笑。。。kanasai。。。到最后我算了。。停下来先。。然后等过了那段再继续。。就这样再也没时间练。。。终于来到当天迎新夜。。。每次弹扬琴最怕的是紧张。。另外一点就是aircond 直接吹向我。。因为会冷到手硬去。。当天这两样都有。。然后我怕弹走音所以小心翼翼的弹。。到最后很多部分接不到。。然后我只是sipek 轻的弹而且可以讲是没有声音那种。。坐在我后面的所有华乐的人肯定发现我做的东西。。当时候真的很想找洞躲起来。。。觉得很惨。。。表演完后每个人都来问我为什么没听到我弹的声音。。那个时候我真的sipek down!!!。。。好想找个人来诉苦。。。由于当天我头真的很痛。。所以到最后逼自己装做没什么事的在那边走来走去。。残忍~~~ 我希望在10月演奏会的那一天我可以很镇定!! 希望ang kong poh pi ~~~

今天是休息日。。明天还有很多东西要忙! 下个礼拜又会是很忙的日子了~~~~~~~~

最后!!! 谁要华乐的票请通知我!!! 下个礼拜应该可以卖完500张的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