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爽到暴!!

最近都在忙华乐。刚才练到10点多。。开会后送他们回宿舍已经11.30pm。。。然后才一个人默默地回家。。。回到家冲个凉吃个饭on9一下就凌晨一点了。。。。终于来到最忙的一个星期了。。。过了这个星期就再也没有大合奏。。。刚才合奏哪个弹了N次的歌。。已经弹到sien。。之前来练习的人都很少。。而最近越来越多人来。。。然后越来越好听。。。刚才合奏的时候真的是很爽!!虽然我的音准是肯定像sai 一样。。但是很享受合奏的哪个过程。。
我:“ei yee hwan ,这首mukala& 拉德斯基实在好听!! 之前都没有这样觉得。”
yee hwan:" 是咯,弹到超爽!!”
我:“是咯!! 弹到我毛都站起来!! 好听到~~~虽然我打不准。。但是不管这样多,爽最重要!!”
yee hwan:" 是咯, 我们自己sheok sendiri!!"
我:“终于觉得叫我家人去是对的!! 哪个歌好听到这样!!!”
yee hwan:" 突然间觉得那些人不要买票来看是他的损失!!”
我:“是咯!!! 。”
想不到她也觉得这样好玩及爽!!!然后我马上想看谁可以去又我认识的。。赶快叫他买票来看!! 过后有问jin jin 。。可惜他没空。。但是我答应他等cd 出来后我会借给我的亲朋戚友看当然包括他!! 好期待星期日的到来!!! 我还有些部分需要练!!还准备不够好啊!!

最后一个星期练习了!! 加油!!!要买票的快!!! 不要浪费这次的演奏。。我很开心我弹的7首歌里面。。我每一首都很喜欢!!!哈哈。。有些弹了sipek爽!!! 刚才放yee hwan回宿舍时
yee hwan:" 我觉得合奏真的很爽!!”
终于找到知音!! 好啦!! 星期一开始就是我忙到像sai 日子!! 睡觉啦!!!爽~~还在sheok sendiri 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