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happy deepavali!!

今天没上课但是为了教补习而且去到qb 那边。。。过后原本要去詠诗家吃world top 10 的laksa。。。可是詠诗不在家。。。但是她说我可以先去。。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杀过去!!!!然后去到那边paiseh paiseh 的拿了一碗laksa 吃吃一下。。然后
詠诗妈妈:“ei, 你过来帮姐姐拔一粒椰子给她喝。”
wahlau leh。。。。就这样她弟弟很pro 的就拔了一粒然后给我喝。。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喝。。但是由于她弟弟速度sipek快。。。已经准备好了。。所以我就狂吞下哪粒椰子。。。哈哈。。。然后
詠诗妈:“走,我们出去。”
原以为她妈只是带我去附近弄一些东西。然后就坐motor 去。。。而且不用穿helmet 那种。。有爽到~~~然后开始进入荒山野岭。。恐怖到~~~那个路我不是夸大。。真的是刚好一辆motor过。。。旁边不时batu 就是悬崖。。我在后面已经很怕了。。她妈妈还驾sipek 快。。。
詠诗妈:“小xian啊, 你会驾 motor 吗?”
我:“会!!!”
詠诗妈:“你有licence 的吗?”
我:“当然有啦!!” ---〉 我讲到很神气
詠诗妈:“这样我等下给你驾看看。”
我:“不要啦!! 这个路这样恐怖。”
詠诗妈:“不用怕啦,掉下去嘛是爬起来罢了咯。”
我:“zzzzz."
詠诗妈:“你有去过吗?”
我:“这边啊? 没有咯。”
詠诗妈:“以前你小时应该有来过放风筝,可能忘了。”
可能有咯。。可是印象真的很模糊了(好怀念的过去)。。。就这样到了海边。。。








----〉world top 10 laksa!!!

















--〉现petik 现minum 的椰子!! 哈哈

















--〉传说中的荒山野岭。。恐怖到~~~













---〉海边~~~热到!!















--〉以前小时曾经用过这个传统挖siput 工具。。想不到10多年后再次用这个挖siput...













--> 后来由于我sipek tired+ 不想自己弄湿。。。所以我就在岸边用这个modern的挖siput 工具来挖!。。(其实詠诗她妈还带小孩玩堆沙堡的工具去)。。zzzzz。。。然后很幸运的我只挖到一粒!! 哈哈。。用传统的我挖到一粒。。total= 1+1 =2 粒

















--〉后来。。我受不了。。变成他妈丢上岸她挖到的。。我在岸边慢慢拾。。。zzzz












---> 根据詠诗妈的说法。。。siput 晒太阳会死。。所以用堆沙煲的工具来设立siput 防晒特别区域















--〉就这样我捡詠诗妈挖。。就Produce出那么多的siput!! 8D





由于詠诗会很迟回来。。最后我回家了!! siput 没有炒来吃gok。。。不要紧!!开心就好。。


shit!! 功课做不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