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快要come to the end 了!!

倒数着华乐练习的最后一个星期。。。可能以前都没参加过这种需要大家的努力才能做好的事情。。比如音乐会。。去年由于参与的不多所以没能完全体会办一个音乐会的辛苦开心与快乐。。。在慧音社练到现在。。好多好多的感触。。。今年我演奏的歌是前面几首。。然后中间的歌我没参与。。然后最后几首歌直到encho曲我有份!! 去年的音乐会我只是前面4首。。然后就去到Hall的后面与其它新生坐在地上看。。。未能一直呆在台上到最后。。。和大家一起在台上谢谢所有的观众。。今年难得我有机会了。。。一开始很不谅解有些人没来练习啦。。过后发现其实他们在背后有帮忙做一些事的。。然后一部分的人为了华乐忙到像sai 一样。。然后我们的指挥才艺先生下个sem要去教书了。。现在每次去练习都看到他开始交待一些东西。。开始把所有的东西一个一个交手。。。突然觉得很感触。。因为大家很快就会一个一个离开。。虽然我在华乐团只是能去的话就去。。没做什么大事。。。但是很珍惜和大家练习的时间。。还有得空的时候我都会去和他们哈拉聊天讲废废的东西。。没有Point的那种。。哈哈。。今天看到很多人在fb post 说家人没去支持之类的。。突然觉得是咯。。最需要家人支持Pun的。。。但是我已经交待我的家人了
我:“我坐在台上而且后面的位置,你们很难看到我的,不是看我罢了,要看全部人!!”
在这要感谢所有买票的人先!! 尤其是Ump的。。竟然买80张而且坐N粒钟的bus 从pahang 来看。。geng!!

讲别的吧!!很多事情都要慢慢的放下。。刚才和甘宝一起为了某某事情一起emo了很久。。哈哈!! 唯一的solution就是放下啦!!尽量不要看。。或者看了要告诉自己要看开一点。。。所以这几个月要学会看开!!!

为了不要浪费太多时间。。。还是早点睡!! 明天会很忙了!!甘宝要记得读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