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心情超不好

妈的。。心情超差的。。从昨天晚上搬乐器像sai一样然后其他人去庆功。。。去到庆功宴每个人开开心心。。而我搬乐器到肮肮脏脏到那边。。然后我受不了。。。坐不到5分钟就离开现场。。因为我不希望到时候还要载他们回宿舍。。。我心里超级不平衡。。。真佩服那几个陪我搬乐器的女生。。其他男生不知道死去哪里。。。只剩文辉那么好。。。已经毕业了。。还过来帮我搬。。。。。我气到现在。。每个人在fb 讲几开心那个音乐会。。只有我一点都不开心。。我在这边生不知道什么鬼气。。。

算了睡觉醒来心情可能会好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