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二胡小弟弟

半夜了。。。已经很累。可是逼自己不要睡。。觉得心里有好多话好多话想说。。。讲别的吧。。

在华乐团里有位二胡小弟弟。。小我三岁。。其实他对我蛮好的。。是真的有当我是朋友那种。。但是每次他很会耍脾气。。只要他一耍脾气我就会在心里痛骂他。。就是这一点他很欠打。。每次他一耍脾气所有人就要迁就他。。这点我很不爽。。但是!! 有时候他对我很好。。搞到我也不好意思想打他。。。真是的!!然后最近发现有时我会误会他咯。。所以从今天起我不要这样容易误会他!! 上个星期我生日他应该是有出钱买蛋糕给我啦!! 所以咯。。平常对我也不错。。看来我以后要对他好一点。。刚才吃supper 时我要回家的时候有交待我要小心驾车。。
二胡小弟弟:“小心一点驾车啊! ”
我:“swt...干脆你驾车载我回更好既然你这样担心。”--〉不好意思本小姐跟他讲话就是这样残忍及不给脸
二胡小弟弟:“如果我是你xxx我就会载你回。”
我:“这样啊! 谢谢。”
二胡小弟弟:“你回到家后可以sms 我or wan ling 根我们讲你到家了。”
我:“如果你是我的哪个xxx,我就sms 你咯。”
我果然sipek 残忍!! 哈哈。。。好啦。。他是个需要朋友及关心的小朋友。。我会慢慢对他好一点。。可是每次跟他讲话我就会受不了很想打他。。

好啦。。特地写写那个二胡小弟弟毕竟他对我蛮好的。。。。。希望他成熟一点。。这样他追的那个二胡大姐姐才会有看上他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