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演奏会前恐惧症

妈的。。突然间很压力!! 不知道是不是得了演奏会前恐惧症。。。可能是担心明天吧。。因为要调扬琴的音。。重点是又不好意思麻烦3个人里面比较pro 扬琴的那个。。。毕竟有3台。。一人要顾一台。。星期4有调了。。哪里知道调到有点烂。。所以现在已经有点调到乱了。。音走到完。。明天只有1个小时调然后那个老师又要来。。。老实说我宁愿没有请那个老师来这个演奏会。。现在搞到我几压力。。。为了配合她搞到我们 去练习的时候要早早来准备。。准备好扬琴3台放好全部东西后讲要练新生没involve的歌。。然后搬扬琴出去。。在外面等两粒钟后她回家。。然后等于白等。。然后又怕这个又怕那个。。重点是我又没有什么经验。。然后不会要问也难。。。最头痛的是每次练到很夜我要回家了还要担心其它人没有人载回宿舍。很想一走了之。。。但又不能。。昨天是我很为难的一天。。
A:“惠旋啊,可以载我回吗?”
B:“erm, 我这边已经要载两个了,你有几个人?”
A:“3 个咯, 可以吗”
c: " 惠旋, 我要坐你的车,不可以没有算我。”
看看四周围算一下我要载9个人。。怎么可能wor。。。重点是他们住在usm 对面。。。还要过一粒红绿灯翻过一粒山才到宿舍那种。。而且当时只有我一辆车。。T.T
我:“我的车不能载那么多人wor!! haizzz."
重点是他们只是看着我。。。妈的!! 要我怎样
我:“tai wei!! 你可以帮我载一些人回去吗?我的车载不完!”
tai wei:“我的车只能载一个人。”
zzz。。我没有话讲。。载一个不用载更好。。没有差pun。。
tai wei:"aboh你载两轮。”
我:“不可能!!”
载两轮至少要用15-20分钟。。。妈的。。到最后还好有一个笛子住宿舍但是有车的在我要求下愿意帮我载一半(还好平常他对我也是蛮好的)。。。他住宿舍的叫他载他一开始都觉得为难了。。更何况是我??虽然我知道他们住宿舍走回去很远。。。我还要帮他们找人看谁可以载。。算了下次不可以这样。。我的车一满就管他们的。。。 可是有时候又想我回到家还不是坐着ON9 一下。。用0n9的时间去载他们应该可以。。可是。。。算了越讲越复杂。。算了。。 

结论是:这是我自己造出来的孽。。。不能怪谁。。。

这次演奏会最欠打的是那个音乐会主席。。妈的!!真的很讨厌他。。。他讲演奏会结束后不可以去和朋友家人拍照。。要搬完全部东西才可以。。他以为10分钟可以搬完啊?? 我家人难得来。。想跟他们拍照都不能。。他们更不可能等我搬完东西才走吧。。。当天有60个演奏人员。。单单敲击的鼓,扬琴, 倍大提琴,大提琴,古筝已经是很恐怖了。。。昨天还一直恐吓我们。。已经下order 了。。这次音乐会就是搞到这样复杂。。我没有话讲。。。算了。。演奏好自己的歌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