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十月了!!!

最近日子过得还是他妈的充实。。尤其是每个星期一到四。。。一到学校我就像鬼一样往课室冲。。因为我已经迟到。。。而且还迟到20分钟。。。重点是我的课只有50分钟。。。相信那些lecturer 都已经认得我那张常迟到的脸。。我也不想的。。。塞车。。。加上我驾了一个小时的车才到。。。又无法早早醒。。。残忍~~~~

这个礼拜是华乐的迎新周。。。然后我被逼去duty 三粒钟。。。一开始以为会很难招收新生。。然后莫名其妙的在我duty 的时候一堆人来写名字要join。。真的是吓到我。。这不是重点。。因为在星期二的时候我要在人最多的foyer 那边弹扬琴。。。最残忍的是那个指挥竟然叫我把扬琴放在人家走路的地方而且我一个人坐在马路那边弹。。其他人就在我后面吹笛子和拉二胡。。搞到我怕到~~~手狂发抖。。。然后我
我:“我一个人坐在人家走路的地方弹啊??”
才艺:“是!!。”
我:“才艺!! 我不要一个人坐在那边,我怕!!”
然后他好像不鸟我。。。zzzz。。。
我:“wei, 不要这样啦!! 叫他们拿椅子坐在我旁边。 T.T "
过后还好两个拉二胡而且平常对我好的过来我左边坐。。然后其他人就躲在后面。。。我要开始弹前一直反过头看着指挥然后我的脸应该是那种很无辜很悲。。哈哈。。因为实在是怕到~~~
然后他叫我起拍。。zzzz。。。重点是我的拍子本来就乱的。。。到最后在众人面前弹到像sai 一样。。然后最后我默默地把扬琴收起来然后运送回去我们之前的练习场地。。。残忍~~~真的弹到像sai 一样。。而且还被逼弹没练到的歌。。所以就~~~~ 还真想挖一个洞躲起来!!!平常在台上那些观众都离我很远。。这次全部人在我面前走来走去而且我还要这么近距离的给他们看我怎样弹。。所以真的是死到很惨!!! 重点是过后我还要扛扬琴回去(超级重啊!!)。。。真的是很累很累!!!经过这件事。。星期四还要在foyer弹多一次。。还好这次不是我了。。换另外一个和我一起学扬琴但是比较Pro的。。由于当天我没空。。加上才艺愿意帮忙搬扬琴所以就让他搬啦。。我没力再去扛了。。。饶了我吧。。。

星期四晚上练习时。。由于我的扬琴小弟弟老师难得有空来所以那天我看到他后就很兴奋。。一直叫他弹一堆歌给我听。。因为他弹到真的很好听!!! 又让我见识到pro到没有剩的画面!!! 感动到~~所以当天我精神奕奕的弹完那些练了N次。。快要练腻的歌。。

今天难得是星期六。。可惜的是。。要读书做功课要不然下个星期我又会忙着追功课了。。从开学到现在我像鬼一样在学校赶功课。。之前duty的时候一边duty一边做japanese 的功课。。已经很忙了还要回答一些路人的问题。。然后回到lab就不管我的fyp lab partner。。。毕竟我在他不在的时候settle 掉很多东西了。。没空在lab 里鸟他。。所以一直埋头苦干。。明明很忙了。。他还叫我可以先走了。。东西他settle。。其实我已经settle 7788了。。剩下的你settle.. 不知道我那个pek chek赶功课的脸他是不是没有看见?? zzzzz。。。我好像对她越来越suey 了。。残忍~~~

好啦。。要去休息然后读书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