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彩排!!

已经是10月23日了!! 演奏会的日子。。想在睡前简短的写一写。。今天在学校从早上11点多我就去学校帮忙买东买西。。。帮一个人很善良的女生的忙。。然后1点在练习地集合然后搬全部乐器过去我们演奏会的目的地。。大家的动作sipek 快。。半粒种就把东西hampalang 塞进车然后到达目的地还搬了上台。。efficient 到吓死人。。然后我就像鬼一样忙调音。。然后那个扬琴比较pro 的对我很好马上过来帮我调。。调到jin beh pai。。然后为了报答她。。我去调另外两粒。。但是我不够pro。。。只是try my best。。。但是是有模有样。。由于我用的扬琴是扬琴小弟弟哪粒所以比较难调。。一粒钟后刚刚好调完全部。。。感谢如金小姐的帮忙!! 但是晚上扬琴小弟弟来的时候他随便弹几个音后
扬琴小弟弟:“ wahlau, 我的扬琴调到这样难听。”
我:“难听meh?? 我们调一粒钟Ok!!”
扬琴小弟弟:“那两粒也是这样难听!!”
我:“paiseh ah...那两粒是我大概大概调的,已经尽力了。”
就这样扬琴小弟弟用剩余的时间只帮我调了一半罢了。。明天我就得靠自己了~~~ @_@

然后就调mike 的音。。之前觉得那个老师不怎么好。。今天终于见识她pro的一面。。真的是有pro 到。。。简称是专业!!虽然她连看都不会看我一眼。。但是我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出错啦。。。刚才某某歌弹到有点小problem。。明天希望有时间调整。。然后rehearsal 到11pm。。和大家在台上搬乐器进进出出。。超累。。但是我们一群新生乘空档就围个圆圈坐下来聊天。。然后那些pro 的就在台前ting ting tong tong。。。我们就在后面边玩边等着上台。。。今晚的演奏会我们新生还蛮得空的。。hehe。。。

好啦。。今天彩排还算ok。。明天10点要搞到下午7点多。。然后就开始了。。是时候去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