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现在是凌晨2.41am.....erm....刚刚看了一个女生为了一个心爱的人做了一个link....里面关于她爱的人的点点滴滴.....看了...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她的爱....我看了...了解了一件事...我每次口口声声说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可是认真想....我有多了解他....连他姓什么我刚刚才知道...难道这就叫 喜欢?哈哈....自己真是可笑啊!!哈哈....如果这样他也会喜欢我...那才是有鬼呢!!....所以他真是聪明阿.....作了对的选择.....erm....喜欢一个人...到底怎样才算是真的喜欢呢??....这我需要花点时间..是时候长大了....哈哈...希望那女的可以得到幸福....加油!!

最近好容易觉得烦!!动不动生气.....haizz....本来EQ很高的我....发生什么事了呢??甘宝说可能实在lcc工作后发生这种状况...我觉得很有道理...haha.....我或许是重来都没发过脾气...忍了19 年了...今年不想再忍了...所以才会这样把!!

致某某同学....我之前告诉你某某东西...then你认为人应该自私点....我认为你说的是有道理...但就是当你是朋友才会告诉你嘛....haha....感谢你....认识你至少让我学会了人要大胆些....我很胆小现在还是..但是比以前好多了...会向人讨取应该有的...或许我会发脾气也是不懂怎样冒出来的...
希望你到别为读书是要好好保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