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给我家的狗

狗啊狗....对不起....一开始就不应该要养你....现在我看到你每天带着羡慕的眼光看着其他的狗儿在外面自由自在的奔跑。而我们用绳子绑住了你....你失去了所有的自由....我明知道你喜欢出去...可是每次带你出去时....整条街的狗都吠到....那个可怕的声音....我无法接受.....所以不想带你出去....换简单来说....也可以说是懒惰...对不起....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养狗了....不会...不想让你们有个那么不负责任的主人.....我好残忍....对不起了....ligo and ben.....

1 comment:

  1. haha.. so pity ur dog .. but it's like dis de la.. haha.. juz don do dis to our parent ok 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