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好伤心啊!! haiz......要和我的同学分开了....虽然这几天都好忙.....有着做不完的东西....certify cert la....单单做这个就去了学校三次.....erm....应该是4次....第一次去时....忘了叫我爸签名....所以不能叫校长帮我certify....唯有certify别的....第二次去时....校长开会....T.T ....天啊....算了....去tan siew hwa 老师的店拍照 .....第三次去时....校长生病......天啊!!玩我啦!!kek si....昨天....又去了....终于找到校长了...certify 的 certify完了....由于换了新的身份证....还要certify过....还没拿到身份证...所以可能还要去学校多一次.....天啊!! aimeh....haiyo..kek qi nia...昨天....那个死ahmeh.... 我跟他去了老师办公室N次.....certify 完了....then 走到办公室....发现又少photostatand certify....单单找老师certify就进进出出N次.....就为了要certify cert and pass up 那个form...老师看到我和ahmeh......N次了.....gainia...超忙的.....去了学校后....吃了点东西....then 去kam的家...then pia 去mcd....3个人包括sam .为了做special的工...一切很顺利....剩下last part...由我来settle....erm...希望可以给即将 远在他乡的他一个惊喜吧!!erm...好了要off9 了....要完成我剩下的special工....小鱼我来了(kam宝知道我在讲什么吗?...地图上的fish)....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