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热死人了!!!

最近,生活过得还okla......去了pantaikeracut 玩.....everything 很好.....就是太热了!!今天....由于昨天很迟才睡所以打算迟一点才醒....哪里知道.....睡到11.30am的时候....突然间....我感觉到风扇越转越慢..!!!!......天啊!!!没电!!!同样在睡觉的我哥....也把房门打开....我叫他去看看是不是跳电....因为我家经常这样所以可能是这样....由于某些特别原因....我需要早点冲凉....由于没电....所以不能开热水.....进去准备冲凉时,发现没有水!!!!天啊!!my god.....所以被逼去用我妈房间的冲凉房...我冲完凉后发现到有水了.....=.='......命运就是这样做弄人!!吃饭后.....没东西可以做....电视机不能看....不能on9.....天啊!!决定睡觉....又热到不能顶!!我哥叫我出去走走.....or shoping....but这个时候要找谁啊!!abo 找xxx.....可是上次找她了....不要麻烦她了.....abo 找xxx.....可是她应该还没睡醒....then 打给我一个朋友....可是她在上课....所以另外一个也是在上课.....then 找xxx好..... 他的家 太太太远了....远不是问题....车油很贵.....所以我.....选择了在家....热到爆!!!我打给我爸....他这时才告诉我听电到7.00pm......oh my god.....由于太累了....所以边扇风就睡着了....睡到一半.....发现突然凉凉的.....终于有电了!!haiz....终于可以睡了!!那时才4.30pm.....还好不是到7pm....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电实在是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