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每次都有很多东西要写。。。但是。。怕写了很多人会看。。。因为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有谁在看我的blog。。所以我有很多很多事都藏在心里。。。一直都没说。。。这样。。。让我觉得真的真的好辛苦。。。。但是我真的说不出来。。。

前几天。。在fb。。一打开fb。。就看到那个post。。。其实我早就料到会有这天。。。但是每天都希望不会看到。。。那里知道。。当天一sign in 就看到。。。真的是命中注定。。。而且她才刚刚post不到5分钟。。。。suisui就看到。。really kanasai。。。

我看到后。。。觉得。。。wah。。。果然没猜错。。。这一天果然到了。。我果然很会猜这种东西。。。觉得很佩服自己。。。看了那个post。。呆在那边几分钟。。。。我相信我朋友因该很早就知道了。。。。但是你们告诉我也没差啊!!。。我不会想不开啊!!。。我也知道自己配不上。。。自己知道自己的事。。。但是就是会想如果。。。如果。。。。haiz。。。现在写这个blog。。突然感到莫名的伤心。。。伤心不是因为这件事。。。而是。。。我也不清楚。。。只觉得。。emo。。。haiz。。。心里可能藏了好多好多事。。。没地方去发泄吧!!

之前听了电台讲。。。嘴唇合不上的人会怎样怎样。。。我就是咯。。。。真的觉得他讲的超准的。。。haiz。。有点不想认命!!。。我常会因为一个人所做的一件事。。。胡思乱想。。。。但是就是改变不了我自己。。所以常常会莫名其妙的生气。。。。伤心。。。。偶尔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话说回来。。。当我知道那件事。。。。。会心想:为什么是她!!。。。。。这就是所谓的近水楼台先得月。。。天时与地利人和咯!!。。。

我只可在这献上无限的祝福。。。。因为。。。我能做什么le。。。。haha。。好了。。。。不要再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