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新年后。。。。我简直就是忙到像鬼一样。。。。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从星期六。。。每天只睡六个小时。。天啊!!
以下就是我在短短六天所做的事:
星期六: 晚上读genetics到凌晨5点。。。然后赶lab report 到凌晨7点。。。then 睡到下午一点。。。

星期日:then 赶去greeenlane mcd。。。meet yeelan 。。。叫她教我genetics。。。。教到下午7点。。。then回家后。。睡了一下。。。。

星期一:凌晨一点爬起来读japanese。。。到凌晨5点。。。then跑去睡。。。6点半起生去上课。。。then到下午6点才回到家。。then就跑去睡了。。。

星期二:大概凌晨12点。。又醒了。。。爬起来读organic chem。。。。then赶labreport。。。then就去shang课。。。下午两点到家。。晚上9点。。开始读genetics。。。做labreport。。。直到早上。。

星期三: 10点就没课了。。。但是下午六点考genetics。。。所以一整个下午都在读书。。。考完了genetics。。。就马上赶回家。。。


星期四:凌晨一点起生。。。。开始读organic chem。。直到早上7点。。。用短短的半个小时赶完pysical chem。。。then就赶去上课了。。。考完了organic chem。。。就考pysical chem。。。then 有break3 个小时。。。我去了外婆家。。。睡了一下下。。爬起来。。。继续赶japanese 的复习。。。过后去上课。。then考jap listening test。。。过后又再break3个小时。。。。又回到外婆家。。。睡了一下下。。。。有再爬起来读statistics。。。直到晚上10点。。。。我终于考完了。。。2个tests2个quiz。。。在同一天里。。。。。

这就是我在这个星期。。忙到像鬼的日子。。。我真的好累。。。虽然考试考到有点像。haizz。。。。算了。。至少我尽力了。。。。觉得。。。我还要再努力。。。不能像这次考到这样惨!!

在这要感谢我外婆家。。在这段忙碌的时间收留我。。。。每天叫我吃着吃那。。。。还会担心我上课迟到。。。。还会叫我醒。。。。还有甘宝。。愿意配合我的时间。。。叫我醒。。。在这跟你说声谢啦!!

好了。。现在我要好好享受我短短3天的假期。。。yeep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