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hampalang 都写

aiyoyo。。。。还有20分钟就6am了。。。但是我还不想睡。。。昨天。。也就是年初三。。。在我挣扎了好久后。。。。决定了出席在tao办的wohoo新年派对。。。。我一直以来最讨厌就是吃buffet...steamboat。。。。因为以前在做工的时候。。。一星期可以和甘宝吃N次的buffet。。。。。吃到sien。。。每次去吃steamboat。。。给钱不是去享受食物。。。而是逼自己吃那些贵贵的。。。。因为这样才值得。。。又不用紧。。。明明就饱了。。可是还是要硬硬吃。。。吃到真的不能吃了。。。还要硬硬吃。。。。简单来讲就是。。。吃到你快要吐又没有吐这样咯。haha。。。

刚刚在tao。。。老实讲。。我根本就吃不饱。。。可是身边的每个人都讲饱了。。。由于不好意思。。所以。。。就装着已经饱了。。。hai。。给rm58 plus rm4 的parking 钱。。。吃不能饱的食物。。。去到那边。。还要傻傻坐在那边。。。有空马是笑一下咯。。。括则是。。听某某人讲:他一个人坐在那里好可怜。。。去陪她讲讲话啦。。。。听了。。。实在是替她感到悲哀。。。结论是: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朋友常问我:ei。。。我们这gang的都有男朋友liao。。。你几时轮到你。。。老实说。。我真的不介意她们这样问。。。因为。。。她们是在关心我。。。可是。。。我有的时候。。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当个女强人。。。赚比那些男人更多钱。。。花我自己的钱。。。靠自己的生活。。。因为我领悟到一个道理。。。有时候。。一个人会比较开心。。。身在一个人多。。。但是有你的存在和没有。。。根本就不重要的地方。。。那你又何苦为了费神引起别人的注意而伤脑筋呢??。。。倒不如一个人好好的作自己想做的。。。又不必为了因为得不到人家的注意而懊恼。。。一个人岂不是更好吗?

所以阿。老实说。。。虽然上课的时候好累好累。。。但是。。。由于chem sch 的人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所以少了某人时。。。会特别的显眼。。。都会关心起他。。就会问:xxx 去了那里阿??。。每当我不在时。。。得到那么多人的问候。。。。会觉得有种莫名的存在感。。。haha。。。虽然每天讲的话题来来去去都是: assignment的答案你有吗??。。。谁做了??。。or 那个quiz出什么?。。难吗??。。。。quiz 的pass year sample 你有吗?。。。。lab report 的那个xxx experiment 借我。。等等的经典名言。。。虽然来来去去讲的都是那几句。。。但是我觉得那才是平常的我们。。。所以啊。。。。大学的生活蛮behpai 的吗。。。。

今天去了mrs.sim 的家。。。感到我花了那么多钱至少去到了她家。。。。至少做了一件我认为值回票价的事。。。。好感谢mrs.sim and mr sim 的耐心教导。。要是没有你们。。。我就不会对chem产生兴趣。。明天还是有拜年团队。。。erm。。不能讲明天。。。应该是等下。。。but我不去了。。。重点很简单。。。去了。。又如何。。。。虽然我很想见ah phuah(教我graf的)。。。但是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不去了。。。。去tao的时候。。每个女生都能飘飘亮亮。。。穿美美的鞋。。。可是我可怜到。。。准备了一双拖鞋。。。因为我知道 1)脚可能会痛。。。。2)我要驾车。。。穿高跟鞋。。。要怎样驾le??
所以在tao时我穿了高一点的鞋。。。。但是去mrs.sim 家时换了拖鞋。。。。我不像其他的女生。。。。可以大大方方飘飘亮亮的出去。。。因为考虑的因素太多了。。。从来都没能想过会有人愿意来我家那么感人的来载我。。。。他能经过我家。。。我都偷笑了咯。。。我唯一可做的事。。。就是问:我可以不可以。。。。来你家。。然后跟你的车去。。。但是这种状况很难会发生。。。因为需要配合天时地利。。。又不麻烦到人家。。又要人家心甘情愿。。。。

最气我的一件事就是。。。在某年的某月某日。。。由于要到某某地方去。。。。但是不会去。。。所以我跟某某人讲好。。。我到他家去。。。根在他的车后面or 跟他的车。。。但是。。。当我驾到要到他的家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讲:惠旋,我看到你的车在xxx路口那边。。。我们刚刚看到你。。。我们现在先过去了。。。你直接去那边集合啦!!。。。。我听完这通电话。。。真的是一肚子火。。。都讲了。。我不会去那边了。。。你们自己开心。。忘了我。。开开心心出发了。。。先在叫我自己去。。。心想:好咯。。。自己去吗自己去咯。。。。随便走咯。。如果成功去到那边就去咯。。。去不到就算了。。。我驾回家咯。。。还好那天。。。我凭感觉。。。随随便便。。。看到一辆车。。。abo跟那辆车啦。。。。还好上天爱戴。。。我真的。。。成功去到那边。。。我只知道。。去到那边的时候。。我脸超不爽。。。但又如何。。。我能做些什么??。。骂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傻笑咯。。。。

我做人。。。。虽然不能做个百分百。。。。的好人。。。但是。。。我常告诉我自己。。。如果他帮过我。。情况允许的话。。。我都会帮回他。。。所以啊。。。。陈同学。。。虽然你家真的好远好远。。。但是我念在我小时。。。你爸妈。。每天载我去这去那。。。。为了感恩图报。。。所以你叫我去载你。。是没问题的。。但条件是。。。当天我没有很累很累咯。。。还有那些。。以前我每天滚到他们家去。。。。吃吃喝喝的。。。谢谢啦。。。。谢谢你们的帮忙。。。虽然老实说。。。我虽然会偶尔生气你们。。但是回想到你们曾经帮过我。。。。那就算了。。。在这要谢谢。。。。庄小姐。。。。。pinky。。kam宝。。。for愿意收容我。。。。还有。。你们的妈妈婆婆们。。。煮那么多好吃的。。。

新年本来想来个改造计划的。。但是。。。我心灵上。。还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所以还在。。。in the process 。。。感谢7788的同学的鼎力帮忙。。。虽然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

今天写了好多。。。但都是我一直以来想说。。。但又没说的。。。。如果那里有得罪的。。。paiseh啦。。忍我一下啦。。。让我。。发泄一下。。。。。

好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