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华乐+ 余震

昨天早上我跟随乐团的人去爬air itam dam。。。他们一开始是suggest penang hill。。自从上次我参加penang hill 的competition 后就知道有几惨了。。。超级超级难爬的!! 每走一步都很想死那种。。如果还是体会不到我讲的痛苦可以去爬看看。。。你就知道有几惨。。重点不是这个。。而是那个比赛前面要跑一段路。。而那段路我跑了一粒钟才跑到那个penang hill 的山脚。原来penang hill competition 才在那个时候开始。。。所以啦那个比赛超级变态。。。我那个时候就是不懂什么是penang hill 才傻傻去参加。。每年好像是在7月的时候举办。。。就自从那一次我就对penang hill 超级有印象。。。讲回air itam dam。。一开始我以为很难爬。。那里知道我边爬还边和他们讲话。。。那时候我就吓到自己。。我几时变这样厉害。。哈哈。。一点喘都没有。。。后来发现比起penang hill真的是容易太多了!!!

后来他们讲要去看戏。。。重点是大家肮肮脏脏穿这运动装去???后来我斗不过他们所以去了。。。然后看了battleship。。原以为这部戏会很闷。。因为我很讨厌那种打打杀杀。。。炸弹炸来炸去。。看久了会sien。。。那里知道这部戏的剧情超级好看!!而且每一个部分都很让我unexpected+几分的感动。。我看到一边小声地喊。。哈哈。。控制不到。。然后隔壁的两位男的朋友还看到整个人从椅子坐直。。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然后回到家我真的很累。。冲凉后就大概5点了。。那个时候累到在椅子上休息。。。然后发现椅子不停的晃动。。。我还以为我的椅子要断了。。然后赶快站起来。。发现好像有点奇怪。。然后坐在地上。。感觉到有晃动。。想一下会不会是有余震。。那里发生地震之类的。。。然后看看家四周的东西东没有晃动。。看看窗外发现树摇来摇去。。心想:wah...那个风大到吹了我家也会晃。。然后觉得应该是风大啦。。过后就去睡。。。睡到7点多醒来时。。电话有大概10通miss call。。。原来是发生地震。。部分朋友担心我住在batu ferringhi 会危险。。其实我家离海边有段距离。。如果我家淹到水。。整个槟城有三分之一会完蛋。。因为我家那么里面也会中水真的是很恐怖了。。。但是很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因为那个时候我还在睡。。边睡边听电话。。所以一直胡言乱语。。zzzzz

好啦还在赶lab report。。今天要settle 掉!!! 加油啊~~!!

最后送上air itam dam 的照片!! heh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