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妈的!!!

这几天又开始down的日子。。妈的。。我的fyp。。。资料这个少那个少。。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了。。。为什么? 因为基于某些原因我的其中一个compound 是那某个phd student 做的。。就是因为不是我做的。。所以每次那个compound 的资料都是他给我。。。然后我要一个资料追他几个星期都拿不到。。我从上上个星期跟他讲。。。提醒他。。到现在这个星期了。他还是没有send 我。。每次跟我讲要send 我了。。要send 我了。。我每天check mail都没有。。每天追。。有点受不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常讲很多东西自己做比较好。。然后不要靠别人。。要不然到最后辛苦的都是自己。。这次我真的懂了。。彻底的懂了。。也真的很受不了。。。受不了那个phd student 他到底在做什么?连send 都send 不到给我吗?还是有其他的原因故意拖延我。。我真的真的好累~~~!!! 然后我的lecturer 轮到她在拖我了。。昨天去找她还被她shoot。。。讲什么跟我讲怎样写了。。意思就是我不会咯。。。那个时候就心想:好!! 我再努力读多一次。。。
真的有点小痛苦。。突然有种想法就是他不要send 我就算了。。剩下的就自己办吧。。。有种放弃的感觉。。明天将给我自己和fyp多一个机会。。。用心做看。。

最近真的很堕落。。看来从明天开始要认真了。。。不可以再浪费时间。。不可以太迟睡。。因为伤害我的身体而且反而迟睡会睡更多。。。..

现在就是在堕落。。什么都不想做。。每个月都会emo 一次。。然后要记得一个教训就是什么都不要靠别人!! 加油!! 希望下个星期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