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semester break!!

这个星期是学校放假。。可是有好多好多东西做。。最恐怖的就是那个fyp。。。才写20面已经搞到我精神崩溃。。那些写到几百面的真是佩服他们。。。妈的。。超难写的。。。然后上个星期六日去了店里。。刚好他们在煮laksa。。。。所以我就跑去鸡婆。。。发现其实煮的方式很简单。。就是跟着那个secret recipe 量几gram的这个那个然后hampalang放进去然后煮。。。跟我在lab面做的没有差。。所以量东西对我来讲简直就是喝水。。。然后看到我妈和印尼工人用量超过10kg的来量几百g的东西。。那里会准
我:“没有比较小的秤meh??这个这样大的来量小g的肯定不准。”
这时候我妈和印尼工人根本听不懂我在讲啥。。不好意思我比scientific一点。。哈哈。。。然后被我发现那边有和我在lab里用差不多功能的秤。。由于我印尼工人不懂怎样用。。所以我感到有点自豪。。hehe。。。果然没有白白在lab里面学习。。哈哈。。就这样在店里帮忙煮了3桶的laksa后。。我开始厌倦了。。因为真的很闷。。哈哈。。加上要不停的搅拌那个mixture长达两粒钟together with heating。。。累死人~~~终于体会到我父母+印尼工人很辛苦。。可是这就是小贩的生活。。。所以我一路以来都很反对我家人从事这一行。。但是这是养活我家人的来源。。再苦也要继续做。。haizz。。

然后连续在店里忙了两天顺便堕落一下。。星期一很不甘愿的还是不想做功课。。。那里知道上个星期我问我的lecturer这个星期二是否有空。。然后拿我写好的东西给她看。。那里知道她记得我讲的。。在昨天sms我
dr yam: hooi xian, pls meet me after 2pm tomolo. pls bring along all d data u got from faheem.
看到她的msg。。我知道我已经双脚踩进棺材了。。。。然后就疯狂赶着写。。。能写多少写多少。。就这样。。。写了两面而已。啊~~~还好今天去的时候没有被shoot。。。我知道她在帮我。。所以很努力的撑着!! 去到那边上次我交给她的我写好的部分。。她很认真地改了。。感动~~~她真的对我很好!!

现在凌晨4点了。。花4, 5 个小时终于settle了她修改的部分。。明天还要继续写!!! 啊~~~

过后还有很多很多功课要赶。。救命!!救命!!fyp的期限只做到星期四。。。剩下的时间就要赶别的功课了!!!

加油啊所有辛苦的人们~~~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