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烦恼中~~~

这几天依然很忙碌。。越来越多东西做。。然后下个星期二要交上日语演讲比赛的script。。。死到惨惨。。日语这么烂。。怎样写出大概5分钟的? 因为必须交上去然后我的sensei帮我们交给负责人。。。然后那个soeda sensei。。跟了他快1.5 个sem。。可是他竟然在昨天告诉我们有个刚从日本回来的老师。。他要拿他的班也就是我的班!! 所以要换老师。。。残忍到~~~ 这个老师的作风是怎样没有人知道。。因为她刚刚从日本回来。。。如果她很恐怖。。我接下来的日子就。。。。。

一直以来认为我的coursemates 每个都很不错。。因为每次听甘宝讲她的coursemates的故事。。总会觉得: har?? 为什么他们会这样的? 还好我的coursemates 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咯。。。后来发现原来内幕是很多的。。表面上我的某位coursemate A ,B, C 三个人有说有笑。。还一起学吉他。。加上我很她们三个比较少有来往。。但是每次见面都是很热情地打招呼而且还有说有笑。。在我眼里她们三个人都不错的。。每次都很帮我之类的。。昨天上课的时候听到A和B一起向亦岚在上课的时候很激动地说些事情。。我还以为是某个我不认识的人得罪她们两个。原来是那个C。。。因为目前为止她们3个人还会在fb tag一些video之类的。。原来私底下已经不爽来不爽去。。。这有点让我无言了那么一下子。。。
我:“C 是这样的人来的meh?我还以为她很好的。”
亦岚:“其实很久以前我就有听过她们讲了,以前她对我们很好的时候我就有想过:她真的是这样好的吗? ”
我听到她这样说。。顿时觉得很有觉悟。。一个人对你的好。。真的是发自内心的?还是只是表面功夫。。我一直不认为我是个好人。。我偶尔也会是个坏人的。。但是我尽量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当个大坏人。。做些害人害己的事。。。我只能做到这样而已。。但是那个coursemate C 很让我失望。。听了B 和A的诉说我真的觉得她很坏leh。。。有时我看到她的时候现在回想回去。。她的表情可能有点藏不住她内心的想法所以我好像有点感觉到那个假的感觉了。。但是我不明白一点是既然A和B那么不喜欢她。。但是还能做到她们感情好像没有什么问题(把我给骗了这么久)。。。还可以有说有笑。。我这个人如果不喜欢一个人。。我真的是不会很想踩那个人的咯。。但是如果他/她和我打招呼我会回应的。。毕竟这是礼貌。。但仅此这样而已。。。觉得不会和他/她有太多的接触。。毕竟他/她是个小小坏人!!

这让我这几天开始有觉得要小心身边的人。。毕竟每次遇到有涉及到利益的时候。。就算感情再好。。也可能撑不过那个考验。。。所以如果有很好的朋友。。最好不要在一起做些会有利益冲突的事件。。要不然再好的朋友也会撕破脸。。。B和C就是在一起做fyp。。。才出现那么多问题。。。而C的马尾慢慢的露出来了。。但是她也太会隐藏了吧。。我们毕竟是3 年的coursemate 了。。残忍~~~

这几天我也在面对一些考验。。我的未来要怎样走? 继续读的话要烦恼在那里读。。。工作的话就轻松多了。。直接挖一间公司然后进去做。。但是我如果要继续读。。真的要考虑很多。。要在那里读之类的。。刚才和zk和lt一起去问关于读further 的。。然后他们是情侣所以通常会一起读同样的。。每次他们都是一体的。。zk问起了我fyp的supervisor。。其实我的lecturer她很好的。。很多人问了我后。。加上我每次很厉害描述一个东西或人。。所以他们很多人都要under 他。。刚才zk 问了我后他也想under他。。越来越多人了! 重点是我发现到如果最后我也想master我的lecturer的话那他们不久成为我的竞争者??我好像在一个森林里。。。迷路了。。而且有很多猎人要和我竞争。。可是这好残忍!! 社会就是这样吗? 如果我跑去找我lecturer 讲我要又没有告诉他们就好像在背后搞小动作。。还有我是真的要under我的lecturer 还是因为别人要所以我要?? 这几天我真的好像逃避这些问题。。我头好痛!!毕业后我要做些什么?? 真的没有方向感~~~人终究还是自私的吗??应该为了自己着想的是吗??

前几天某位华乐的朋友sms我问我有没有在学校? 后来发现原来她要我帮忙她去载之前她像某人借的keyboard。。然后载过去另外一个宿舍还。。。当下的我。。真的有种莫名的不爽。。。
第一:老实说我跟她的感情是还好咯(简单来讲不是很熟)。。
第二:这是你借的东西。。当初你怎样借过来。。就怎样还回去
第三:这好像不关我的事而且她是借来表演用。。那个团体里有车的人那么多。。我不是那个团体的。。你们用完后竟然要一个华乐的人来帮你们忙? 你那个团体的人死去那里了? 
第四:为什么又是我? 你们要载人。。载乐器都叫我。。这次那个乐器不是华乐的为什么我要帮??为什么? 因为我不会拒绝人??所以因为这点这样对我啦??
第五:我还要配合她的时间。。在某某时间去载。。重点是那个keyboard不小。。而且很重。。我最后还要帮她搬。。我需要牺牲到这样??
所以最后我想办法拒绝了。。管她的。。我这次绝对不可以纵容他们了!。。我要学会保护我自己!! 我变了!! 

这几天我心情起伏真的很大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