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残忍的organic chem!! T.T

这几个星期会很忙很忙。。超级悲惨。。而我面对最大的问题就是那个organic chem。。妈的!!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东西读。。我从first year 学到现在的hampalang 要读到完。。。而且考试的题目也很恐怖。。所以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每天都抽时间出来读!! 可是这个真的是sipek 难做到!! 我的意志力很难撑住。。。这个sem是final sem。。。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因为每个星期就是不停的忙。。做不完的lab report 。。还有那个世界上最残忍的organic assignment。。做那个assignment 要花我两天的时间做+ 抄完。。然后lab report 就用掉我一天。。然后fyp有用掉我一天来写。。一个星期另外3天就是做其它的东西。。残忍到~~~ 以前星期六日我都在家休息的。。现在我每个星期六日都在赶下个星期的功课。。。

算了吧。。需要早点休息!!明天我要和organic chem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