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international week!!!

很多东西想在这记载。。每天都过得不错。。生活有一点点而已的忙。。每个星期四+ 星期二都去华乐。。在那边现在已经不是一直忙练习。。而是去那边跟大家打招呼。。笑一笑。。然后练习后一起去吃supper聊天。。这种日子还蛮不错的麻。。。

前几天去参加了usm 的international day。。一开始对穿yukata 还蛮期待的。。但是没有什么想法。。毕竟从来没有穿过也没有看过身边的人穿。。由于早上9点集合后来我迟到。。去到那边大家都选好衣服了。。那边只有6套yukata而有5个女生。。所以大家选完后我只有剩下的两个选择。。一就是红色的。。另外一个就是青色的。。我也没有什么挑剔。。本来选红的后来他们讲青的比较好就听她们的。。。
燕珊:“来,先帮你绑头发。”
我有点吓到。。因为我根本不意有没有绑。。因为我真的不会。。可是她竟然自愿帮我。。而且我的头发有点难绑她还帮我想办法。。真的很感动。。就这样绑了一粒像donut 这样。。。有点吓到我因为我已经10多年没有绑过了吧~~真的很谢谢她!! 绑得很好!!
usm有很多日本来的日语老师。。所以我的sensei请了megumi 还有rika sensei 来帮我们穿yukata。。。那套衣服真的有点小难穿。。但是穿上去后我觉得还ok啦。。蛮好穿的。。但是走路很辛苦。。要很小步。。加上要穿日本的拖鞋。。老师还借了给我们。。那个鞋很cute 一下的!! 还有那个yukata。。我的袖子里面可以装东西。。几geng一下。。我就把hp 啦。。tissue paper 装进去。。哈哈。。然后刚好我申手进去口袋拿东西。。一个马来同胞看到。。就很惊奇。。
马来同胞:“wah!! itu poket ah??!!!"
我:“ya , pocket untuk letak barang, hehehe."
过后她sipek high。。。不停跟他身边的人讲
马来同胞:“ei, tengok dia punya baju ada poket!!"
那个人看后只是笑笑。。。
马来同胞:“ei, tengok ada poket!!"
然后我就很配合的show 给那个人看。。就这样重复这个动作给她看到的每个人。。。zzzz。。。哈哈。。。

然后踏出去全部人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然后可能我在华乐常常出去表演所以已经习惯了。。没那么怕了。。然后看到很多华乐的朋友。。他们都很吓到。。。哈哈!! 第一次看我穿这样。。然后我也没有想过会穿这样在usm的上课时间走来走去。。然后老师要我们站在日本的档口那边当model。。哈哈。。然后没有想到当我站在那边一堆usm的外国学生一个个来和我拍照。。有种做明星的感觉。。拍不完。。然后当我没有事情做。。纯粹和亦岚站在马路边休息。。那些外国学生以为我们是model准备站在马路旁边给人拍照。。又是不停的拍。。后来我和亦岚学聪明了。。远离路边。。哈哈。。

后来上台唱歌。。真的很怕。。因为我认识的人坐在台下听我们唱。。搞到我几压力。。而且有一句只是我一个人唱。。所以特别紧张。。还好还是可以混过去。。zzz。。那边好多国家的表演。。都是由usm 的学生表演。。那些拿法语。。德语。。阿拉伯语。。之类的。。。真的有好特别的经验!! 想不到大学最后一年越来越精彩~~~!!!

好啦。。懒惰讲太多。。看照片吧~~~

在台上的时候~~啊



跑过去韩国的档口。。忍不住和她们来张合照。。发现背面比较特别所以这样拍。。哈哈~~!!




我的(好友+ coursemates!!! )这张照片很好看!!



全体日语level 4的人。。除了前面5个。。只是和我们合照而已。。哈哈



华乐朋友chee khong拍的..他的摄影技术很强。。才刚刚买相机不久可是却学得很快!! 本来和他合照。。后来匆匆忙忙离开。。没想到他在我离开时拍了这张我的背影。。超喜欢的!! 哈哈




近距离看。。这是如金。。华乐扬琴其中一员拍的!! 发现我背影比较好看。。哈哈

好啦。。就这样先~~~ 要赶功课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