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剪短头发!!

前几天去剪头发。。其实半年前那个发型师就建议我剪短。。那一刹那我不是很能接受。。但是每次我去剪头发发型师都不停怂恿我。。而且慢慢的开始帮我剪短。。他是很有计划的。。哈哈。。。然后我记得三个月前我去的时候。。
发型师:“ok,我剪到到你脸长度的头发ok?"
我:“harr!!!! zzzzzz"
发型师:“好啦好啦,下次才剪!!”
我:“ok!!! 下次我就可以了!!(那个时候真的吓傻然后讲出这句哈哈!!)
就这样。。那个下次就是上个星期啦。。
我:“我可以看看我要剪的发型的照片吗?”
发型师:" 就是这个ok 吗?”
我看了后觉得还ok啦。。照片那个人看起来蛮正常的。。就这样头发被弄湿然后就开始剪。。那个时候看到头发短那么多。。真的后悔了!! 然后差点疯掉~~~ 然后由于头发湿湿。。看起来好丑。。
发型师:" ok,你们帮我把她的头发吹干。"
这个时候我还不懂发生什么事。。只觉得这么看起来很丑。。。然后头发吹干后。。果然跟照片的发型一模一样!! 哈哈。。但是那个发型在我头上变超级好笑。。我忍不住开始笑。。哈哈。。然后付钱离开时。。还是不停的笑。。觉得自己真的疯了。。。回到家后的两天每天看到镜子都觉得有点后悔+ 很好笑!! 然后开始担心去学校上课的时候会怎样!!

今天上课的时候。。一停好车。。。开始走去上课的时候。。我遇到一个华乐乐器组的壮丁。。一开始他根本没有注意到我。。突然间他看过来。。然后发现我一直看着他。。然后他仔细想一下发现那个人是我!。。反应超夸张。。。
建庭:“你做莫???!!”
我:“哈哈哈。。”
然后快点走。。看到他的反应我就知道等下我coursemates看到我的时候反应应该也差不多。。。

上课依然迟到。。。然后偷偷摸摸坐在后面。。几担心我coursemates 会转过头来看我。。。就这样不时用手遮住脸边上课。。哈哈。。上完课后。。我觉得始终要面对大家。。就鼓起勇气走向前去。。。然后大家看到后。。表情真的超级超级惊讶。。然后有一些开始笑。。哈哈。。她们都讲很可爱。。okla。。这个形容词我接受。。最夸张的还是那个tai wei。。。他跑到我身旁。。然后对我说
tai wei:" 惠旋,恭喜你!! 真的很美!!你变美了!!”
重点是他是很认真地说。。不是suan siao 的。。wahlau。。我那时真的反应不过来。。他太直接了。。
我:“oh..ok。。谢谢!!”
然后赶快离开那边。。zzzzz。。。。

然后又遇到很多人。。反应依然很激动。。。只要过了这头几天。。相信就会好一点了。。我的头发好像中学生!! 返老还童了。。。zzzz

其实那个发型师要剪更短。。这个只是让我暖生而已因为他怕我会接受不到。。。。。。恐怖~~~~下次不懂会怎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