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生活因华乐而精彩

为了日语歌下个星期的表演。。听那首歌N次了。。那个歌词很勉强记得。。还剩下一首还没开始背歌词。。。星期六就要彩排。。。下个星期四表演。。难得我有心情一直听。。。现在快点背完。。。看了这几天我都要一直听这两首歌了。。。

这几天fb很多很多华乐同胞一直post 关于华乐的照片。。那些新生才first year。。。而我已经是third year。。参加了华乐团3次的集训营。。3次的concert。。。所以看到那些first year 就如同我当年参加第一届的时候。。时间真的过得真快。。现在已经是那些新生的世界了。。而我们旧生一个个毕业。。然后就慢慢脱节了。。哈哈。。看到很多毕业乐团的老人很多纷纷都离我们越来越远。。就像文辉。。一开始他还会过来看看我们练习。。后来他发现那边他不认识的越来越多。。每次来匆匆的就离开了。。现在我已经可以感受到那个感觉。。。还真的有点不舍。。但是这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啦!!除非我还在usm读master 要不然。。就会没有机会和他们见面了。。那些新生才参加第一次的concert 就在fb 写多么开心。。可想我参加了那么多届。。。因该是他们开心的3倍。。。而每次和乐团老人出去。。。开口闭口都是去年我们去慧音社那边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起身。。一起冲凉。。一起合奏。。。一起被kutu咬。。一起庆祝中秋。。。一起在kampung 的日子。。都很令我怀念。。而这次的集训营老实说真的比不上那一次。。但是我们的感情已经建立。。在学校上课时间遇到还会很开心的和对方打招呼!! 真令人怀念。。还好我大学的生活里留下那么让我怀念的他们。。以后真的很难遇见。。。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残忍。。人总是往前走。。过去的只能回味。。我人生中很少会有那么不舍的情况。。。final year 的final sem。。。课业依然很繁忙。。。。但是却希望时间一直停留(好让我都多一点时间追课业+ 出席一星期一度的华乐练习啦!!)。。。

这几天突然领悟到。。其实在台上表演。。只是我这么辛苦的练习(其实还好啦,因为我很多时候也是混过去的哈哈)。。。当天在台上表演时。。我弹到一半突然醒过来心想:“天啊~~我现在真的真的在台上弹着 。”。。。由于彩排太多次。。练习太多次。。我已经分不清到底哪个是练习那个是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好笑。。。上台表演只是个过程。。而和大家辛苦练习。。一起想办把演奏会搞好那个过程与回忆才是最重要的。。以前我只是期待着上台的那刹那。。现在却只回忆着大家一起辛苦奋斗的日子。。。所以咯。。回忆才真的最重要。。。

突然那么感伤。。真的是sot 了~~~ 但是我的生活真的因华乐而精彩。。。。
最后送上某中华餐厅的高级女侍应照片~~哈哈


2 comments:

  1. 高级女侍应的男朋友呢?

    ReplyDelete
  2. just saw ur comment..kanasai..pls dun always bf here and there...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