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很累!!

刚刚结束我的华乐演奏会。。很多coursemates恭喜我。。不是因为音乐会圆满结束。。而是我终于不用练到很夜才回家。。。这几天严重发现我的功课追不上。。他们在讨论课上的东西我竟然不明白。。我就知道自己死定了。。其实我知道那个assignment的题目在某某website可以拿到。。可是
我:“这个题目是不是可以在那个e-learning拿到?”
km:" 是啊,还是你要我借你抄题目,反正你都是steam的啦。”
听到她这样讲我很伤心leh。。。在他们眼中我就是这样。。而我的课业在他们眼中也是这样。。有点心寒。。。很害怕。。可是我现在却在堕落中。。我真的好讨厌做功课读书。。。真的很讨厌。。可是还是要做。。。要当个好学生真的好难。。我有点累~~~我功课真的追得很辛苦。。华乐我应该放下。。。现在我只有每个星期去一次而已。。接下来追功课是看我的意志力够不够强。。要不然最后什么都赶不到!!

我快疯了~~~我可以发呆一天什么都不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