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梦想!!

四年前的中国奥运羽毛球比赛李宗伟输了。。。这次又输了。。四年前的那场比赛觉得他发挥得真的不够好。。如果换我去打。。我看我也会吓到脚软。。。可是这次的比赛他真的进步很多很多!!! 可惜的是对手真的太强了!! 这种比赛告诉了我。。不是你付出100%的努力就能得到100%的回报。。比赛终究是残忍的。。。

我并没有因为他得不到冠军而替马来西亚伤心。。。而是这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可是却没有机会圆自己的梦。。这个梦已经是个遗憾。。。。我比较希望他是为了自己而战。。看到最后一粒球输的时候。。摄影机拍的是林丹在球场欢呼。。可是发现银幕的右下角他坐在地上那个表情。。应该是绝望到底了吧。。可是我不是那个摄影师。。没能够只拍他。。haizz。。。真是替他感到伤心。。。因为年龄体力的缘故。。下次没有机会了吧!!

突然觉得这场比赛不像我考试。。。考试我真的可以去拼个够。。而且如果有拼真的是可以考到好成绩的。。。比赛太残酷了!!!我人生中还没参加过任何大型的比赛leh!!也没有得过冠军。。看来我以后需要参加一些比赛才行。。。hehe

明天又要上班了。。还有notes 没有读到。。现在要去拼一点了。要不然明天我又很难交待。。。会有人问我问题的。。。那个时候又要讲我不懂我还没读。。可是没有人是会谅解你的。。算了吧。。还是花点时间来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