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上班的烦恼!!

上班最痛苦的地方就是当全世界的人在忙而你却很得空的时候。。。那种不知道要做什么。。什么也不做又有点奇怪。。。刚才硬者头皮跑去看两个staffs 做东西。。但是刚好机器好像出现故障。。我又帮不上。。因为不能够不懂装懂。。这种是很欠打的。。所以只能静静的看。。。看了5分钟后。。。我觉得我真的很奇怪因为一直挡着别人的路。。。。然后又帮不上忙。只好在不久后离开现场。。躲在电脑前。。。妈呀。。。。加上看mei mei很忙。。有不好意思烦她。。如果她忙着教我。。会使到进度变慢的。几为难。。。

在新的环境要建立人际关系对我真的有够难的。。。我真的好难和大家打成一片。。。所以现在又要像以前那样从新开始。。。

人生就是没有这样的简单。。。算了吧。。希望日子久了。。。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我真的没有意思打扰那边的人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