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郁闷

最近真的会因为某些事而特别emo。。。又不能找人家讲。。因为讲久了会担心别人听到烦。。。所以啊。。。我好想把心里的话大声说出来啊!!!在这里还是不能完全说出。。但是至少能够让我胡乱写些东西发泄一下!!

今天教补习。。一教就教两场。。。而我习惯迟迟醒。。然后冲凉后就冲出门。。。重点是没有想一下要吃什么!!!。。早餐没吃。。补习从下午1点到下午5点。。我不贫血死才怪。。。这才开始担心。。冲下楼后。。发现家里连一片饼干也没有~~~~~!!!!。。只有Milo。。。喝milo 可以撑到5点meh?? 就这样去家里附近的mcd tapao 了 mcd。。。一边驾车一边先吃薯条。。。zzzz。。。。搞到这样狼狈。。真的很无言。。。。

今天很开心的事。。我那个要读foundation 的学生说raya holiday 回来的时候。。有一个星期。。希望我可以继续教。。听了我傻了一下。。。还以为教完下个礼拜我不用教书了。。。因为我懒惰读~~~~!!! 但是想一想谢谢他如此的信任我。。。有时候我会想我是不是应该去教补习instead of 继续读master。。。那种满足感我还蛮喜欢的!!!

心情真的sipek 郁闷。。怎么办?? 妈的。。。我真的很想揍人。。。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