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烂!!

早上很辛苦的从床上爬起来。。因为要教补习。。教材还没准备好。。。所以匆匆忙忙的冲凉好后。。就准备要教的东西。。发现来不及所以通知我的学生我会迟半个小时到。。。原定一点的补习。变成1.30pm。。。后来在下午一点我快出门的时候她告诉我想取消今天的补习因为今天学校有extra class。。。妈的!!这个时候我火超大。。如果我不是想要迟点过去想必我应该在路上!! 她真的懒到出汁!! 她肯定有在家。。纯粹不想补习罢了。。。还记得上个星期我去到她家。。根本好像忘记我要来这样。。还在房间不知道做什么。。我来了才慢条斯理走出来。。。连可以让我坐下来教书的桌子也不知道要用那一张。。如果不是看在钱的份上我他妈的很想揍她。。。。老妈花这样多钱请我来。。。这是什么烂态度。。教了忘记是正常的。。可是从来不复习。。然后我一直在教同样的东西。。所以赶不上进度。。原本是来得及教科学。。后来完全教不到。。。根本就浪费我时间我钱买参考书。。。她妈告诉我教科学就好。。由于太过生气我决定明天直接跟她妈谈。。。我的学生真的很欠揍。。教了那么多补习。。他们总是pattern 多过badminton。。以前我补习是自己找的。。然后几乎都去补习。。。不会乱翘课。。为了省钱但是要补很多科都会找不会太差但是价格还可以接受的。。现在看我学生我真的很想揍他们。。七早八早破坏我心情。。。

对不起自己。。最近我真的快疯了。。。我希望我快开心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