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补习part 2 和 钢琴篇!!

之前被我补习的那个学生气死后。。。。现在是续篇。。。原以为她妈妈竟然叫我补一科就好。。然后我很不爽的sms 她妈说要明天和她谈关于补习的情况后。。那天早上我补完习后。。她妈告诉我原来是我学生擅自决定只补一科。。根本没有!!没有和她妈讲。。。wahlauleh~~~~!!!听到这里我真的很想揍她。。因为她妈一直以来对我真的很好。。我竟然误会她妈了~~~~zzzz。。。。 过后我在她家还发表了长达10分钟我对于她女儿的学习进度。。我以前是怎样读书的骄傲篇。。还有顺便转一个很大很大的round 用很婉转的方式告诉她妈:你女儿懒到出汁!!!!! 。。。连她哥也过来问我她还有希望吗。。哈哈。真的是笑死我。。
我:“she still have 2.5 months be4 her exam and she shud finish all her study be4 sept and do past year paper during sept. "
madam ella (学生她妈):" now july alredy, which mean she no hope d la."
我:“errmmm...still can la but have to start study from now. " (其实以她的程度,从那一刻开始疯狂的读其实是来的及的,可是看她的样子就算考试前一天她也是不会紧张的所以我决定算了吧~~~~zzzz)


今天我再次回去补习。。。从上个星期开始就有了white board 给我用。。。原本小张的桌子换成大张的(新桌子!!!)。。她妈真的太令人感动。。。她妈妈为了给我教书提供的实在是很温馨啊~~~~哈哈。。重点是她家最喜欢就是换家里家具的摆设。。几乎每次我去每次都不一样。。。连厨房的桌子也可以每次去每次不一样。。。每次给我打开眼界~~~~~~真的很神~~~~~zzzz

好啦。。这里要插播另外一则消息。。我终于勉强可以用Keyboard弹简单版本的canon in d 了!!! wohoo~~~~ 本来要拍下来post 给大家看。。但是弹的时候hang 到乱。。后来我决定放弃。。哈哈。。下次等我可以 1 shot 弹完的时候再拍过!!!

这几天魔鬼训练所以才练到。。。就因为看了一部-情人狂想曲(日本戏)。。真的是他X的好看。。里面就是讲一个很帅很帅的指挥和一个很会弹钢琴又美的人!! 而且原本对classical music 没兴趣。。后来因为这部戏我懂了很多classical music 和爱上几首很不错的古典乐!!!

下次再分享。。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