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快疯了~~~~~~~~~~~

心情足足郁闷了一个星期。。。然后我在办公室完全没有mood 讲话。。没有伤心也没有开心。。只是sipek sipek sipek 没有Mood做任何的事。。。然后同事们看到我这样安静。。。我一天内就被问N次:“你还好吗?”。。。我本来就不想说话。。可是他们一直这样问我。。我就被逼回答。。。有些还一天问我同样的问题很多次。。。然后我就很pek chek 。。。很pek chek。。当一个人已经不想讲话。。然后又一直问你问题。。然后你回答你不想讲话因为没有什么话讲。。然后他们又讲你平常很多话讲的。。。然后我说我不是很想讲话。。然后他们会问我是不是因为XX的事。。然后我说我只是很累而已。。然后他们会问你确定吗。。。。就是这样搞到我sipek sipek pek chek!!!!!! 我真的真的快疯掉。。。zzzz。。。我可以不要讲话吗?????!!!! 虽然他们很关心我。。可是他们可以明白我真的真的不想讲话!! 我没有摆臭脸。。没有不好的语气。。只是做事情保持安静。。已经令我的同事觉得很奇怪。。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欠揍。。原谅我这个变态好吗???

我真的很迫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