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毕业了!!

忙了足足一个月。。。真的是好累好累!! 今天的viva presentation 我是第一个。。那种present 完后。。。完全不懂发生什么事。。因为我已经累到当下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我想睡觉。。。。就只是想睡觉。。。很遗憾我没有得到最佳presentor。。。哈哈哈。。虽然知道自己present 东西水准很普通。。但是还是抱着一点希望。我实在太高估自己了。。哈哈。。。

我等了这一天长达一个月。。这个月考试一关一关的过。。实在是真的很累人。。撑到最后我终于自由了。。。

很多的感想想在这边说。。但是我现在有点累。。想休息先。。。下次再update 吧!!!!!!!!!

我毕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