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泰国-清迈-hatyai 10 天之旅

星期一要去泰国了。。所以这几天要忙一点。。。打包行李。。然后去购买一些必需品之类的。。然后还要上网查资料。。但发现我是路痴。。所以决定看哪里好玩的。。通知同行的友人。。靠他们安排啦!! hehehe。。安排去旅游玩的地方还真的有够难的。。不是想去就可以去。。要看价钱。。地点。。交通。。真麻烦。。。上次我去新加坡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安排行程。。糊里糊涂跟着一堆人就这样去。。然后去到那边才决定要干嘛。。还好那个时候真的是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完全没有安排旅程的状况下也能过得那么充实。。。

刚才看到一个有关清迈的算是部落格吧。。里头有提到那边的庙很特别。。厕所(我原以为会很脏)。。哪里知道那个人讲很干净。。还好。。要不然我会觉得很恶心。。。然后厕所分成三间。。一个是men, 一个是 women 还有 一个是lady。。那个人讲他很奇怪为什么会有3间。。我也是很奇怪。。后来看下去后发现有个网友comment 讲 lady 是给人妖!!! 哈哈哈哈。。看到这个我笑了。。。有point pun。。如果有 " lady" 跟我进一样的厕所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目前在马来西亚好像没有什么印象在厕所遇到lady 过。。那边的厕所好贴心!! 哈哈。。by the way 我对于人妖这个字眼总是不太喜欢。。因为为什么要讲到这样难听?。。变性人至少好听多了。。zzzzzz

这趟旅程我比较担心的是安全问题而已。。所以希望一切顺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