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感触良多的日子

讲讲以前的我吧。。突然间好想些写东西。。。以前的我觉得在别人的面前哭是一个很丢脸的事。。别人可以。。就自己不行。。然后每次有什么事都强忍着泪水。。连看戏也是。。现在我比较进步了。。看到一些戏还真的会哭。。。zzzz。。。不错吧。。至少变得感性多了。。。又或许那些戏里的某个剧情特别让我感动。。。可能感同身受吧。。

今天早上特别早起。。之前考试日夜颠倒的生活折磨了我足足一个月。。搞到我超级累。。。viva结束后又忙着和朋友出去玩。。。直到把朋友送去机场后。。我正式宣布我可以休息了。。。然后开始了我早睡早起的生活。。今早看了“初恋这件小事”。。。搞到我掉了几滴泪。。哈哈。。。因为我非常被戏里女主角的朋友感动。。她们之间的友谊还真的很感动到我。。由于女主角爱上了一个超帅的男生。。然后女主角以前真的好丑。。然后她的朋友其实没有一个美的。。哈哈。。然后她朋友竟然帮她变美。。一直在背后鼓励女主角。。。其实女主角叫阿水。。。男的叫阿亮。。为了吸引男主角的注意一直不停的努力着。。可是很可惜的是阿亮给的反应好冷好冷。。我都为女主角感到不值了呢。。记得有一次阿水的死党生日。。。有一天阿水和喜欢他的某个男生出去(这位男生是阿亮的死党)。。。然后当天是阿水死党的生日。。。。还记得她那位死党买生日蛋糕时说:“我要vanila蛋糕,因为阿水喜欢吃。”。。就因为她连买蛋糕都买好朋友喜欢的。。实在是有感动到我。。很多时候阿水的死党真的很令我感动。。毕竟要找到如此的友谊真的不简单。。。要是不是她死党的鼓励与帮助。。后来她也不会向阿亮告白。。非常让我惊喜地是原来阿亮原来在阿水很丑的时候已经喜欢他。。而且注意她喜欢她很久了。。只是一直装着不在意。。搞到我以为一直以来都是阿水的单恋。。。以为结局会不好。。。那里知道很令我满意。。。哈哈。。。没在这写太多细节。。毕竟没有看过的你可以去看看。。。真的很好看!!。。

我有位死党爱上了一个男的。。而且有3-4年了吧。。。以前就觉得她喜欢他。。应该是只要有眼睛有感情的人都看出来吧。。。哈哈。。我一直以来都觉得。。那男的或许有喜欢她的。。可惜的是天时地利与人合不对。。。加上中间有个我觉得令人讨厌的粘人精(某个我不太喜欢的女生)。。。一直在他身边打转。。。然后3个人都是好朋友。。。情况越来越复杂。。或许那男的为了不伤害她们两个。。所以不会在她们两个中间选一个。。我每次看到我好友一直等着不可能的人。。身边又没有更好的对象。。。因为要忘记一个人的最好方法就是爱上另一个。。。每次都觉得她在等着一个不可能的人。。后来看了这部戏。。我改观了。。我相信我那位死党继续加油的话。。或许有一天会等到!! 虽然机会很或许很小。。但是说不定有一天真的会实现leh!!!真心在这祝福啊~~~~!!

我前几天和大学死党yee lan, sze yi, queenie出去玩。。玩了好多地方。。槟城到北海玩了很多还吃了很多好料。。。搞到我差点吐。。。因为每隔不久她们就问我要吃什么。。。然后中途queenie的男友来meet 我们。。他的男友就是我现在要说的重点!!哈哈。。看到他男朋友我就想起范玮琪那首最重要的决定里的一句歌词。。。就是“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这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 我真的希望过了一两年后。。。有机会收到她的喜帖!! 因为她真的找到对的人!!

这几天特别感触。。还有很多东西想写但是累了。。这个月会玩个痛快然后下个月就开始工作了!!!会在这慢慢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