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恐慌的一夜

好久没写blog。。。是时候写一下下。。。最近不怎么忙啦。。只是突然间很活跃。。去做这个那个。。。昨天我真的很想去庙会。。以前完全不知道有庙会这种东西。。可能一直呆在家。。。很少约人出去。。。也很少被人约出去。。。也很少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出去。。。认识的朋友也不多。。昨天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杀去庙会。。以前去过两次都是和一群朋友去的。。一次是走路去。。。另外一次是座朋友的摩多去。。。这次一个人驾车下去。。我最讨厌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可惜啊。。可以陪我去的朋友不是没空。。要不然就是在外州。。要不然就是coursemate又没有很熟。。。所以昨天知道我coursemate在那边。。。可以下去找他们。。。去到那边真的很后悔。。因为没有地方park车。。。后来就Park在某个路边。。我很害怕找不回我的车。。。所以就疯狂的注意四周围的路名。。。看看有什么特点。。。有没有认识的建筑物之类的。。。然后开始拨打电话给我朋友。。哪里知道他们没听我电话。。简直就是把我吓傻了。。开始后悔为什么我要一个人下来。。。有点彷徨无助。。。又没有那边的地图但是看到很多路人有。。。又不敢鼓起勇气和她们借一本过来。。也看到很多认识的人。。。顿时有股冲动向前问他们可不可以给我一本他们手上的地图。。。我找不到我的朋友。。到最后他们终于打电话来了。。但是他告诉我他在卖素食的档口。。整条街都在卖食物。。我一边走一边淋雨。。。还是没有看到那个档。。。看到认识的人的时候
我:“你知不知道哪里有卖素食??我找不到我的朋友。”
某人:“我不知道也。”
haizz。。。就这样。。一个人根本没有心情去看四周围的任何一个表演或者艺术展览。。只忙着找人。。过了半个小时后。。我终于看到我的coursemate。。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是看到他只和他的女朋友两个人而已。。。惨了 !!!我变电灯泡!! 我以为是一群coursemate现在变成3个人。。可是我没有办法了啊!! 只好硬着头皮走下去。。。残忍!! 我发誓以后我不要一个人去了!! 好悲哀。。。

当然在那边之忙着躲雨看地图找人。。根本没有时间去看有什么好玩的。。。下次我绝对不会再驾车去了。。。还好今年我有去敲状元锣要不然真是白费我滚去那么老远。。。

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做一件事。。但是有的时候环境就是这样的。。人是需要独立的啊!!

今天是2月13日了。。。明天是2月14日。。。那么巧星期2没有学。。。还好我可以回家休息。。。要不然今天一定像鬼一样赶功课。。。

下次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