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渴望



--> 这个是我jap class 的功课。。。画家里的家族表。。连家里的狗狗猫猫也要画进去。。一开始觉得很难画。。因为绘画细胞非常有限。。所以就跟着书里面的画。。haha。。。画完后自己在那边笑因为有点废。。所以忍不住拍几张照纪念纪念一下。。最特别的是有一个马来人她的家族表真的很特别因为她家里包括她只有3个人但是猫就有7只!! wahlaule。。。夸张到~~~ 整张家族表我看到了7个猫的图案。。还蛮特别的。。。


每次上日语我都blurr到。。。haizz。。每次日语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肯定会答错。。可是其实我是大概大概会的啦。。。hehe

最近啊。。我受某人影响。。一个不是很熟的人。。。从他那边我终于了解到其实大学生活应该是多姿多彩啊~~ 第一年的大学我错过了很多很多。。。当时后的我真的很忙很忙。。。忙学业。。。现在回头看。。我大学的回忆只有学业。。。很感谢文辉先生在很莫名奇妙的情况下叫我参加华乐。。虽然现在华乐在我大学回忆中多了那么一点的美好回忆。。最近我很想参加大学里面的活动但是目前还没有看到任何一项我来得及参加的。。。second year 了。。haizz。。。卡在年轻与老的中间是还蛮怪的。。haha 。

刚才突然间很想搬扬琴出来弹但是半夜了为了不要吵到睡在客厅旁的房间的印尼工人。。所以决定放弃。。算了明天才弹吧。。。

最后啊我真的很希望我剩下的1.5 years不到的大学生活可以多姿多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