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岚姐的华乐日子

最近的我患上不想睡觉症。。也就是半夜5点才甘愿睡。。为什么不想睡?因为睡醒后我就要上课。。上课就要学新的东西。。学新的东西我就要花时间去读。。做老师给的功课。。简单来说。。我就是不愿意面对新的一天。。。悲哀。。。除非上课天+当天又有华乐练习直到晚上。。。华乐练习是很累的。。。因为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都有练习。。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我早上8点就上课了。。然后一上就是直到下午5/6点。。。然后回外婆家休息不到一下子就要起来吃饭冲凉然后赶着去华乐。。去到那边不是说就有扬琴便便了。。我要去世界各地收集回来3粒扬琴。。还好亦岚带回家一粒。。而我和她还有其他两位扬琴生就要跑去别人的宿舍搬扬琴。。。重点是男宿舍我不能进。。还好这样所以可怜那些男士们要扛扬琴下很长一段的楼梯(宿舍没有lift) 。。。由于害怕刮坏车。。。还好亦岚姐人好所以她都会牺牲小我完成大我。。haha。。她载其中一粒。。然后另外一粒扬琴我和其他两位就用推的。。从某个男宿舍推到练习场地。。距离不会很远啦。。。因为习惯了。。。搬扬琴到那边后还要架起扬琴。。。然后搬椅子。。单单做这些我已经累到流了几滴汗了。。。已经过了半个小时后别人已经练了很久。。但是我们扬琴人才刚刚开始准备练。。练习完后。。。又要搬3粒扬琴。。。搬其中一粒上亦岚车。。。然后载去宿舍。。然后我和其他两位又推另外一粒走路过去。。。回到练习地后又搬另外一粒上亦岚车。。她必须带回。。可怜她回到家后还要搬出来。。。

最近啊接到亦岚姐的消息说她要停止学扬琴了。。觉得很伤心因为学了那么久。。我已经习惯每次去学扬琴的时候。。。由于本人根本和那边的人不熟。只和扬琴的(包括我只有4位)很熟而已。。去到那边我通常都不敢下车如果没有看到亦岚的车的话。。。然后就会sms 她
我:“ i arrived d, u?"
亦岚:“ i just depart from my house ."
然后我就会默默地走下车去准备一下搬扬琴。。看看扬琴的其他两位来了没有。。如果没有我就会孤苦零丁的一个人找个椅子座顺便看看那些不熟的人。。然后意思意思对他们笑一笑咯。。残忍。。现在少了她。。。我的日子就难过了。。毕竟我们两个学了有8个月了!! 再多两个月。。孩子都有了咯。。。haizz。。。当然我非常尊重她的想法。。也有想过要不要像电视机里的男女主角这样。。女的要出国读书了。。然后男的去机场阻止她。。但是想一想如果她学得不开心。。。勉强是没有幸福的。。以前我开始学的时候觉得很压力。。因为没有想到是这样难啊!! haha。。但是现在久了。。我开始不怕了。。。因为慢慢练啦紧张什么??!!。。。我尽量学啦。。。毕竟我能做多远就多远咯。。也明白亦岚对于每次必须狂练一首歌只为了某个比赛或者要上台表演。。。起初我们学扬琴是为了好玩。。。单纯的喜欢而学。。。现在是为了比赛狂练。。为了要上台而练。。。自从上次我上台表演后。。其实我对于上台表演没有那么怕了。。也不知道几时开始有了这个胆量。。。haha。。可能因为台上有那么多人。。不会有人注意到你的这种心态吧。。。也理解亦岚不想继续的原因。。她或许搬扬琴搬累了吧。。haha。。但是啊。。。3月1号在usm会有个庆祝新年的。。。这个活动非常废!!因为新年已经过了那么久才弄。。usm就是这样好笑咯。。就在那一天我们要上去弹几首歌。。亦岚的最后表演就是那一天了。。她说表演完那一天就要停止学了。。好像是她的告别演奏会一样。。haha。。希望她还会回头啦。。毕竟离3月1号还有几天。。。还有时间去想一想。。如果那一天真的是最后一天的话。。那我可以做些什么?。。这可要好好想一想才可以。。haha。。想起以前第一次学扬琴的时候。。。当时候
我:“ei,很好玩咯!!”
亦岚:“是咯。”
还有我们集训营。。亦岚住院。。我还带要演奏的谱去医院教她拍子。。然后还用相机拍了扬琴。。。叫她对着照片中的扬琴练。。还会担心弹不好。。然后很认真地练。。每次有练习都会去。。很少缺席的。。虽然回忆好像没有很多。。可是以后会很怀念啊~~~~

每次练习后我都会载其中一个学扬琴的女生会她的宿舍。。现在多载一个男扬琴新生。。。然后现在还多了一个大提琴的新生。。每次在车上的气氛很冷。。然后我都会拼了老命讲话娱乐大家。。haha。。还好最后大家都依依不舍的下车。。haha。。开始很讨厌载人。。到最后每次看到他们
大提琴:“ei, 等下可以载我吗?”(然后笑到很灿烂)
我:“ohh.....可以。”
最后其实还蛮enjoy 载他们回宿舍的。。haha。。也因此认识很多人啊~~

最近我发现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习惯。。我心里都会喜欢一个人。。从我小学到现在都是。。虽然一直以来都是暗恋。。而对象已经换了N个了。。虽然从来没有结局也没有开头。。但是我却很enjoy。。这点很变态。。最近我好像慢慢要失去暗恋的人(也就是快要没有暗恋人了)。。。。觉得有点害怕。。因为这样我的生活会很枯燥啊!! haha。。。实在是觉得自己很好笑。。喜欢一个人纯粹让我没有那么无聊。。真是服了自己。。haha。。。可能这就是我吧。。。aiyo。。又多了解自己那么一点。。haha

好啦。。。早上要早点起来继续做功课。。。还要上课。。还要头痛chem night 要穿什么。。我真的很想随便穿。。但是又怕太随便。。算了到时才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