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年初3

今天我差点累到暴!! 今天要去我form4 and form5的超级好朋友的家。。。。所以重点是我家和她们家差天跟地那么远。。所以就怂恿她们不要过来了。。哪里知道就是没有用。。。她们这样坚持。。。然后这不是重点。。我从batu feringhi去到甘雯家。。。然后从那边去到gurney买一下东西毕竟要去朋友家吃steamboat。。总不能厚着脸皮两手空空去。。。。去了gurney就去greenlane。。。去了greenlane 她们叫我把车放那边然后去我家。。。wahlau。。。残忍到。。。。我又滚回在山上的家。。。然后从那边又滚下来去甘宝家。。。然后又回去greenlane。。。。我累到。。。然后她们讲要去一个可以喝酒的地方去喝酒。。听到这个。。。其实这种地方真的很不适合我。。然后她们帮我改造。。。叫我把头发绑好来。。然后跟hui fang借高跟鞋。。。adui。。。被她们这样弄。。。当然她们是为了我好。。。但是我都没有穿过那种只有两支diameter不到0.5cm支撑着的鞋。。。走路都怕pok kai 了。。。还好趁她们不注意我在车上偷偷换回。。。haha。。。去到那边。。重点是我平常都没有喝酒。。连carsberlg只喝过一口就不能顶了。。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不要喝毕竟我要驾车。。。那种地方我还真的很不习惯去。。还是乖乖呆在家就好。。。就这样一整天在马路上赶去这边那边。。真的累。。。

真不想去睡。。。因为不想面对明天一整天要赶功课的痛苦。。。。算了还是找点东西来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