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和平

我真的无法忍受在家的时候我父母那么乱的画面。。老实说。。我真的觉得我妈真的很有问题。。。她真的越来越怪。。我不想这样说她。。可是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她的思想偏离了。。。她今天会这样是因为我的家庭。。。我老爸。。环境。。还有钱。。。每天为了那么一点没有point的东西也可以吵。。。而我每天一定会开口说的话是:“你们两个可以不要乱了吗??整天吵吵吵,可不可以安静一点!!”。。。我真的只希望安静一点。。。我不介意家里没有食物吃。。但是你们可不可以安静一点。。可以不要吵吗?? 我妈说话的内容真的吓死人的恐怖。。我还真的很想拿几本佛经给她读。。希望她放下一切。。。不要这样了。。。何苦呢??希望有一天我家真的可以一家人很平静的相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