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累爆

这几天我快忙疯了。。。好多故事要写。。。但是赶着去睡觉。。所以。。。把所有东西大概讲一点点就好。。。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很累。。今天早上8点的课。。那个英语老师恐吓我们如多迟到就会死到惨惨。。所以我为了不要迟到早上6点醒。。。6.45am出发去学校。。哪里知道我的新车被我刮伤了一整片!!而我用我的车去刮我姐的车。。。我心痛到流了几Litre的血。。觉得自己很没用。。就这样一整个早上心情低落。。。然后滚去做organic lab。。。是我有生以来唯一一个一个人做的lab paper。。而总共有8个experiments(一个人做experiment,没有partner) 。。。我压力好大!! 然后那个lab assistant 欠打到了极点。。。他一直不停的骂我组的还有我隔壁组的。。。重点是他骂没有point 的东西。。。由于4个人一人一张桌子。。但是4张连在一起。。然后我的手放在另外一张桌子上。。。这个时候
lab assistant:“why u put ur hand on her table? pls stand on ur own table!!"
wahlau...我的手只是过了那个桌子的线一点点就被骂。。真是妈的!!然后其它组的也同样被骂。。只要你站在别人的位就会被骂。。。然后他在桌上放了我做experiment要用的aluminium plate(薄薄的一片)。。。。这时候
lab assistant:" i put tat aluminium plate over there why u mov the aluminium plate to other place!!!"
重点是那个plate 我要用来做experiment 当然是拿过来啦。。。abo你要我怎样做。。我要在上面画线。。。什么都是你讲到完!!真是他妈的到了极点。。。。全世界的人都拿那个plate 过来做experiment又不看你去骂。。。然后由于那个plate 放在平面上很难拿起来。。。我拿了起来后。。他又骂
lab assistant:" why u bent the aluminium plate!!!"
真的很想打他!!! 那个plate 都没有事。。真是小题大做。。。当然由于我的座位最靠近他所以我的一举一动都被他用放大镜来看。。然后我和坐在旁边组的人只是一直被狂骂。。然后其它离他很远的都没事。。。wahlaule。。。原来上个sem的人也是中到惨惨。。怪不得他们觉得那个lab 很悲哀。。我现在要面对那臭人两个多月。。真的shit 了。。

今天我坐了wooi siang 的车然后他在校园发生车祸。。而我就和他一起settle。。和马来婆(撞人的人)argue 了很久。。可能我心情不好。。所以不停的和她还有她从四面八方的abang 一起对质。。。到最好还好其中一个很凶的abang走了。。我和ws终于解决了问题。。但是赔了rm380。。故事太长。。无法解释太多。。就这样我花了3个小时帮他settle 掉这个麻烦。。然后去上课。。华乐练习到晚上11点。。12点到家。。我真的很累。。。。

我的功课没有时间做。。下个星期五就是演奏会了!! 票还剩很多。。希望华乐团的人加油啦。。一定要卖完500张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