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梦想

平常的我 。。。一如往常。。还是呆在家。。睡到自然醒。。是时候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我要减少我这种浪费时间的态度。。。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吧。。。其实我还蛮相信世界真的会有末日的一天。。。也很相信2012年的传说很可能是真的。。。因为前几天我看到某某频道。。讲说美国那边好像是一粒很大粒很大粒的火山。。随时会爆。。。重点是那粒火山大概60万年会爆发一次。。。继上一次爆发的时候已经是64万年前。。所以我们已经多了4万年。。那如果爆发的话会怎样??整个美国2/3会没有掉。。wahlau。。。听到这个。。我直接吓到。。虽然不是在malaysia。。。但是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全世界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记得昨天和某位华乐团的朋友聊天时。。其实我没有什么和他聊。。haha。。每次肯定聊不到5分钟就没有话讲。。。但是他很给脸啦。。每次来和我聊。。。然后聊到一半就会很莫名其妙的消失。。。zzzz。。。还好他是个好人。。。。人很善良。。。每次在华乐团。。。所有的旧生很少会理我们这些新生。。加上本人很内向。。不是很敢过去和别人聊天。。每次在华乐团看到他们都是坐在一起练习。。一起聊天。。。一起去mamak档吃。。其实我也很想参与他们。。可惜啊家太远。。每次我都赶着回家。。要不然晚上驾车是很危险的。。。加上扬琴只有3个人。。所以参的人范围也减少。。不像二胡还有笛子一样有10多个人。。。讲回那个好人。。也就是文辉啦。。。记得上次演奏会当天下午。。。他们打算去打包食物吃。。问了每个人。。。但是漏掉我们扬琴的3位美女。。我看到这样也懒惰说些什么。。。反正我有车。。驾车出去吃是没有问题的。。。所以我们扬琴3姐妹就默默地出去吃啦。。。到最后终于收到文辉的电话问我们要打包食物吗。。wah。。。感动到。。。他真是好人一个。。所以才要在这称赞他。。每次都是他帮忙我们搬扬琴。。。还好他有车。。。但是有时候我也是有用车去载他啦。。。礼尚往来马。。可是今年他final year+ final sem了。。。以后没有他在华乐里面帮助我们扬琴的怎么办???

昨天他突然问了我。。。我有什么梦想啊??我还真的是有想过这个问题的。。。可是就是想不到咯。。。不像有些人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星。。爱唱歌之类的。。我什么才艺也没有。。什么都不会。。。除了会自动自发的读书之外。。。连一个爱好兴趣每个星期会做的事情都没有。。。我想过要当个很有钱的人。。可是现在的我。。又没有去想一下要怎样去赚大钱。。所以这个等于是空说。。。发白日梦的那种。。。过后这几天我想后。。。与其说是梦想倒不如讲说我要干些什么会比较实际一点啦。。。。这样一来我会有比较多一点的想法。。。如果硬硬要我讲我有什么梦想我还真的是想不出咯。。。然后啊。。。我还真的有想到要做什么咯。。。我要学好扬琴。。。很期待下一次真的可以和大家来个轰轰烈烈的合奏啊~~我要变pro一点。。然后有钱买扬琴。。我以后要穿美一点出去。。。哈哈。。这有点废。。但是如果2012 年真的来了然后世界末日然后我的衣服买了没有穿好像蛮浪费的。。我也希望我每个星期可以去botanical garden走路。。不是跑步。。因为跑很累。。。如果我跟你们讲我小学的时候是代表某队的4x100m的选手你们相不相信?? 不相信对不对?? 这是真的!! 我真的是以前代表学校红队的4x100m的选手之一。。还真的有在运动会上跑过接力棒。。当时候其实本来一路来我是候补选手来的。。只因为突然好像是某人不能上场然后在我6年级那一年被逼上场。。。然后我根本没有练到就上场跟人家比赛。。因为那个老师前一天才跟我讲。。。因为我的关系所以就跑最后。。haha。。当时候真的很内疚。。因为我记得我开跑前在等着第一棒的人过来的时候。。很多观众都跟我讲
某人:“ei,红队加油啊!!”
我只是笑笑。。但是心理紧张到半死。。我已经很久没跑了啊。。。4年级5年级有练习的时候没有叫我上场。。。6年级的时候没有练到莫名其妙叫我上场。。悲哀。。最后变最后一名。。haizz。。。但是我已经拼了老命的跑了啊~~那时候腿短咯~~

其实不只这样我小学的时候还参加过道路安全协会。。里面也是每个礼拜有练习的。。我们必须在比如1个小时内去了9个站。。。当然有分驾车(其实是用脚踩的那种),有脚踏车,还有走路。。。老师发现我走路很快。。所以我虽然想骑脚踏车但是就是没有机会咯。。。在比赛的时候我获得了----最佳行人奖!!! 光荣到~~~ haha。。。所以我对走路这种东西是很拿手的。。你可以叫我走几百km可以。。但是跑的话很sorry 啦。。。ei ei ei。。讲到离题了。。讲回我想做的事。。所以希望以后我可以抽出时间去运动一下。。。然后我也想学煮几道简单的菜肴。。然后不用每天吃cintan面。。每次吃完我都会告诉自己明天不要吃了!! 但是隔一天我又吃回。。我吃了一个星期的cintan面了。。haizz。。。有谁可以教我烹饪的吗??我要简单又容易煮的那种。。。还有我总觉得当一个女生很危险。。如果晚上去了某地方如果遇到坏人怎么办?? 所以我很想学跆拳道。。。我以前小学就有想学了。。只是到最后只是空想啊~~

其实人生是需要很多冲动的。。要不然很多事情是做不成的。。。要不是当年我真的很想绑牙。。。有了那股冲劲去赚钱。。。现在我就没有这幅完整的牙齿了。。。要不是我这个人少根胫。。。也不会莫名其妙答应参加华乐。。至少下次有人问我你会什么才艺时。。我可以很骄傲的说
我会扬琴!! 然后会补加一句。。。才刚刚练而已。。还没有很pro。。haha。。。不错嘛!! 有前途。。haha。。还有什么要做的??。。下次再补充。。。

好啦。。是时候去干一些别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