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

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被人忽略的感觉。。可是就算是一个圣人也会有被忽略的一天。。但是我天生就是要人顾虑到我的感受。。。我很想改掉这个坏习惯。。但是就是没有办法咯。。。到最后我也只能默默地接受。。慢慢的安慰自己说:不要想太多啊惠旋。。。

讲讲今天吧。。刚才彩排的时候只是非常短暂的练过我的四首歌。。练不到20分钟。。但是去了那边4个小时。。其实我们一群新生都一直被忽略。。每次去那边都是搬乐器搬到半死。。花了一个小时去了别人的宿舍领回扬琴。。然后用车载过去练习场地。。去到练习场地。。架起琴。。。谱架。。。椅子。。坐下来的时候已经快要一个小时。。正当我准备好一切开始要弹的时候。。。才告诉我们要弹旧生的歌。。就这样。。。搬了一个小时的乐器。。最后根本就没有机会弹。。。然后要我们坐在那边发呆看他们弹。。我牺牲我回家的时间。。到最后得到的是什么??就是坐在那边无所事事。。。然后无奈下背着书包。。收好扬琴回家去。。每一次都是这样。。我非常痛恨。。因为不是第一次。。而是N次了。。。今天的彩排也是一样。。去了4个小时只练20分钟。。。

算了。。明天的那四首我会尽力完成。。。真的好像一场梦。。。来得快。。。去的也快啊~~ 真是奇怪怎么一点紧张的感觉也没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