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早安

昨天又在客厅里睡着啦。。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6点。。。但是突然间心痒痒所以跑去 on9 啦。。。fb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消耗我的时间。。所以又跑去看人家的blog。。。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blog我会去狂追着看。。或许以前有吧。。但是现在懒了。。。刚才发现了一个事情。。有某位小姐的blog。。。其实她的blog对我来讲真的是超sien的。。但是刚才我突然很想看她的blog。。因为就是想知道这次她又写了什么超sien的东西。。。我的taste果然很swt。。。haha

最近啊我怎样了?? 有点忙咯。。也有点压力。。拿了日语。。那个老师从上个星期就讲有quiz。。。搞到我几压力以下的。。。又不知道她会问什么。。。在班上一直问问题。。其实这是好的。。训练我们的listening and speaking。。。但是我的体质好像有点问题。。每次上课的时候头脑就会hang。。。全世界的人都已经背进脑了。。我读了N次还是没用。。昨天上课的时候老师教日语的上,下,左,右,前后,里面,外面。。。老师不停的重复只为了让我们可以背起来。。全班13个人都会了。。我还不会。。到最后没有办法了。。。是时候拿出杀手锏。。。create一些超swt的东西来记。。还好还蛮成功的。。每次我上课的时候都是这样blur。。看来要reformat我的头脑才可以啊~~只有我呆在家坐在餐桌(也就是我书桌)的时候才能读进脑。。。明明在上课前就睡饱饱去上课还是很爱睡。。残忍~~

以为演奏会后可以得空一些。。哪里知道接踵而来的是课业上的麻烦。。。一堆功课。。。还好勉强可以settle掉。。可是华乐平均一个星期有两天练习。。还真是累。。但是这次扬琴多了一位新的成员。。也就是华乐演奏会的那位主持人。。由于他主持得太好所以他第一天来练习的时候就已经造成轰动。。很多人纷纷过来看看。。只差没有递名片。。。haha。。。但是我的表情很淡定。。。因为来日方长。。我可以慢慢去挖他的底。。。haha。。。好像有点变态。。。终于多了一个人来搬扬琴。。hehe。。。

那天练习晚上。。。旧生要求新生围一个圆圈讨论对演奏会的看法。。。一开始是琵琶的先讲一些感言。。。突然间
文辉:“来,我们让扬琴的先来讲,惠旋我知道你有很多话讲的对不对?”
我:“zzzzzz."
就这样我硬着头皮代表其它扬琴的人说了几句。。。很丢脸因为全部人等着听我讲什么
我:“erm, 就好像做了一场梦一样咯,莫名其妙上台表演,然后莫名其妙走下台。”
我讲了后听到有人在笑。。。我不是开玩笑的!! 我很认真地在说也。。。算了。。我知道就好。。。在华乐又一部分的人认为我很多话讲吧。。haha。。。可是有时候我就像是一个带刺的人。。。故意让人不敢亲近。。也很少会有人真的敢亲近我吧。。通常都是突然间有一天发现我开口讲话的时候原来是那么不一样的。。。才慢慢和我交谈然后成为淡淡之交。。。

最近在学校由于参加华乐认识很多人。。。在学校随便走而已。。。或者买个早餐。。或者停车的时候都可以看到认识的人。。。usm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啊~~~

最后啊想说说缘分这种东西。。他真的很奇妙。。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不来就不来。。好像有点深。。我还是回到我纯朴呆呆的生活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