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爱睡ing

最近心情算满愉快的。。一整天心情很好。。虽然日子有点忙。。但是还是依然过得懒懒散散。。。残忍。。星期五就是我的有生以来第一次参加那么大型的演奏会。。。虽然只有4首歌。。。从一开始根本就觉得不可能可以上台。。直到我真的练完那4首歌。。虽然现在依然弹的不尽理想。。但是我会继续加油啦!!4首歌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我真的很珍惜。。一度还觉得为什么那么少啊??过后发现到其实我变得越来越贪心。。其实我已经有了这个机会了。那里可以嫌这么 多。。感恩啊!!。感谢那些帮我买票的人。。。谢啦!! 那么给我脸。。明天和星期5都会很忙。。早上8点上课到下午5 点。。。中间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时间休息。。晚上还要进行彩排。。。加油啊!!

最近已经很少写blog。。。有点忙。。。这个星期5过后我就会回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