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伤心啊~~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需要勇气
人是需要勇气的
有些人我们明明想关心。。可是却要装作不在意(几痛苦一下的哈哈)
有些时候我们一点都不坚强,可是却要装作老虎可以打死几只那种
有些事情明明就不明白,可是却要装作 --〉 har?? 你连这个也不会??
有些时候明明就很在意人家的看法,可是却要装作---〉怎样?不爽就不要看啦!!
有些时候明明就怕到半死,可是还硬是要把蟑螂踩到出汁!!
有些时候明明很伤心,可是却硬要把眼泪送去尿道??
有些时候很孤单,可是却硬要拿着电话来装忙
有些时候明明很无聊,可是硬要找些东西来写~~ 残忍

最近啊。。我又有点emo。。。所以写了以上的东东post 在fb。。。纯粹想test 看看我的文笔好不好。。。写出这种不能讲有多高尚的东西。。。但是好像都是我的心声。。。除了拿电话来装忙以外。。。我的电话平常都很安静的。。。加上我很少有机会reply人家的msg。。因为在睡觉咯

今天去看了天天好天。。。全部人都讲看了会哭。。。所以我已经准备好一切。。。一直催眠自己死都不要哭。。其实啊。。。我是可以忍的。。。哪里知道啊。。那部戏里面有做关于一个公公和孙女的故事。。。原本觉得没什么。。突然间想起我已去世的公公。。。我莫名其妙的悲从中来。。。好想哭。。但是又不想在coursemate面前哭出来。。所以忍!!忍!!忍!!但是就是很伤心啦。。。虽然公公去世已经很久了。。我还以为我已经忘了。。。已经快10年了。。。想不到想起他还是会忍不住啊~~到最后我在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闭眼睛。。。尽量不要看下去。。要不然我会崩溃大哭。。haha。。或许我公公对我太过疼惜。。。简直就是要风有风要雨有雨。。。不会打我骂我。。。如果我公公现在还在世的话。。我相信我每晚都不敢出去直到太迟回家吧。。因为他会站在门口等我回来。。。所以我会内疚然后早点回家。。。。如果他还在世。。。我还过一年就可以大学毕业了。。他可以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有自己的车了。。。我用我的车载过那么多人。。。可惜他一次都没有机会坐。。没有机会让他见识一下我的驾车技术。。。anyway。。在这我很感谢他。。给了我一个那么快乐的童年。。是他让我感受到。。其实我一直有人爱的。。有人是很珍惜我的。。。还记得小时候
我:“ah gong , 我考试拿到100分!!
公公:“wah, gao loh ."
其实我每次只讲高分的。。。低分的都没讲。。但是无论如何他都会称赞我。。


还真的很想大哭一场啊~~ 简直就是悲从中来。。。超级em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