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新年购物啦!!

今天去了qb shoping。。当然是和甘宝去。。。其实我前晚5点多才睡。。然后心中有一个念头。。就是如果早上睡不醒。。。就算了。。。不用去了。。。因为我相信甘也是睡不醒的。。所以就继续睡下去。。。haha。。但是奇迹的是我竟然醒wor。。。我也很吓到。。但是我是Plan 11点的时候到qb。。因为qb 这种地方星期六一定挤爆。。。所以才7早8早杀去。。。哪里知道比我预计的慢了一个小时半。。haha。。我就是这样。。。聪明的人最好是如果要11点到。。。最好跟我讲是10点要到啦。。。上课的话我一定会冲过去的。。。。只是家太远所以如果没有塞车。是绝对不会迟到。。。

去到那边12.30了。。竟然car park 的位子多到。。。我也有吓到。。证明其实我不是睡到像猪这样。。。。根本没有人可以像我这样有determination 去shoping。。haha。。当然我去买了一双鞋。。其实我很喜欢那双。。可是我的脚可能以前穿校鞋。。所以脚N年没有晒到太阳。。白到~~~~。。。然后脚踝又没有肉。。。有一部分的鞋我不适合穿。。但是我用不到5分钟就买下那双鞋。。重点是我很后悔。。然后一直烦恼我要怎样穿。。还好回到家我花了一堆时间研究后。。发现其实还好啦。。可以穿啦。。haha。。然后买了一条Purple的裤。很烦恼这种颜色的裤如果穿去学校要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还好勉强可以找到衣服搭配。。。重点是今年的新年开始是星期四。。根本没有办法穿完全部。。但是不用紧啦。。穿去上课。。hehe。。。

去了qb。。。另外一个重点。。我穿到好像去pasar 买菜一样。。驾车到一半才想起如果遇到熟人马是sia sui。。。shit 了。。但是已经在路上。。。没有回头路。。。算了啦。。又不是没有被人家看过我这样穿。。所以就haizz。。。还好在那边遇到一对情侣而已。。。我根本就不想做他们的朋友。。因为那一对。。。女的是个有钱人。。然后根本没有穷过。。每次只会用狗眼看人低。。。炫耀自己有多厉害这样。。。我很不爽。。早知道穿美一点过去。。算了。。下次绝对不会穿到像去pasar买菜这样了。。。haha

记得上个星期五。。由于要搬扬琴所以去了学校一趟。。。当天没课。。我穿了白衣黑裤。。。然后靠近拖鞋的鞋。。然后拿着handbag但是拿的手法有点怪怪。。。华乐团的人看到我后。。
文辉:“你穿到好像刚刚从慈济那边过来这样。”
wahlau。。。还好啦。。。一点都不生气。。但是我还在那边笑。。haha。。
家豪:“是meh?....我觉得他比较像刚刚从pasar 买完菜过来一样,然后她拿bag的样子好像拿菜蓝一样,来借我你的bag我表演一次给你看你怎样走路和拿bag的。 ”
看到他表演我怎样拿bag我自己也觉得好笑。。。因为他演技还真好。。
haha....被他们讲到这样。。。adui。。。但是还好啦这本来就是我。。所以没有差。。就是这样低调咯。。。haiz。。看来我以后还是高调一点的好。。否则又被人讲去pasar 买菜。。。。残忍

以后会穿美一点的。。。然后星期五会去永诗家。。每年的年初二都是去那边。。但是每次都是空手去。。今年beh siu了。。一定要买点东西过去。。。一个小小的意思啦。。。和甘宝一人出一点点。。。然后几百年没有去买日常用品。。然后买了两包花生。。我一直以来以为花生一包要 rm4-5。。。哪里知道原来才rm1++...wahlau。。便宜到~~。。早讲啦。。。发现其实有很多东西是很便宜的。。。当然还有买其他东西啦。。不可能只是买两包花生这样欠扁。。望她不会介意我的小小心意啦。。。等我明年会越买越贵的。。haha...

明天要练扬琴。。然后还有看有什么功课需要settle的。。安排一下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