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人生中的第一个演奏会!!

昨天真的好像一场梦。。梦终于醒了。。其实昨天早上起来身体很不舒服。。。很想吐。。。但是又赶着去学校。。其实我在演奏会前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练习。。又要上课。。就算有时间练。。也没有扬琴可以练。。。去到学校换了衣服就赶着彩排了。。虽然彩排的时候还是不尽理想。。。但是没有办法了。。还好在放假的时候已经狂练那四首歌N次。。。真是很怀念那个时候我每天像鬼一样的狂练。。。两三天才能练到一首歌。。那时候刚好是假期。。。少了课业上的麻烦。。第一次可以如此专心的练习。。。虽然每天都很压力。。。但是可以练完一首接一首的歌。。。多了几位淡淡之交。。。fb也add了一堆人。。。。看到很多很pro的音乐人。。。真是很吓到。。然后每天跑去看其他的乐器。。。都让我大开眼界。。然后摸了很多乐器。。haha。。。也跑去拉二胡。。然后发现我很没有天分在二胡上。。。拉出来的声音好像鬼叫。。然后二胡帮的人( 简称---胡类)他们都叫我还是好好的学扬琴就好。。haha。。。

昨天穿着长裙。。。平常都穿裤的人。。。走路大大步。。昨天我连爬楼梯也很辛苦。。。走路都要小小步。。然后没有黑鞋。。本来打算买的。。那里知道为了省钱和朋友借。。毕竟只是一个晚上而已不用浪费钱。。那里知道我穿的那双鞋太松了。。。走路很辛苦。。。然后非常担心我会在台上跌倒。。。由于我坐的位子是后面所以可以看到我的人 不多。。那么巧每个去看的coursemate都坐在中间。。所以他们根本就看不到我。。他们只能看到我的头发。。haha。。。一开始演奏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打错了一堆。。。直到第三首歌的时候我才慢慢稳定下来。。因为第三首是我还蛮爱的沧海一声笑。。因为我练那首歌不知道有没有超过50遍了。加上那首歌比较慢。。我可以慢慢随着音乐摇摆。。来到最后一首歌的时候我才终于醒了。。。才发现到已经是最后一首了。。要稳住啊!!算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慢慢听音乐慢慢享受好了。。就在很满足的情况下。。终于打了最后一个音。。结束了!! 忘了有没有打错。。但是至少是很放心的走去后台。。。

回到后台一堆新生都下来了。。狂拍了一堆照。。还录了新年贺岁特辑。。haha。。可是台上的人还在忙我们在后面玩。。。当然我彩排的时候虽然所有的歌都听过了但是还要去现场看。。可是我又不能光明正大的走出去。。到最后和一位胡类专家还有一群人走后门跑去观众的后面偷偷摸摸的坐在地上看。。我还在走路的过程差点跌倒磨破手背。。还好那时候我的演奏已结束。。下次如果还有演奏的机会我一定花钱 买一双不会让我跌到。。也不会脚痛的鞋。。最好有一条可以让我走路大大步的黑裙。。。

新生演奏的歌曲后。。其实新生的歌出现了一堆错误。。haha。。另外一个扬琴新生很自责自己在最后结尾的时候弹错。。。。还好她最后有慢慢的忘了。。但是她应该还是很内疚吧。。那个指挥真的是帅爆!! 很可惜指挥我的人不是他!! 当晚有两个人负责指挥。。。最好料的是那个二胡solo。。来自一个中国人。。。从中国来的usm学生。。。以前在中国学过。。彩排的时候看到他拉二胡的时候真的被吓到。。。wahlau le。。。昨晚他拉完后全场拍手超大声!! 而我也在后面忙着欢呼。。狂拍手因为他比彩排的时候拉得还要geng!! ..哈哈。。。而唢呐那位也就是指挥那个是同一个人。。。他在吹的时候我为了他飙了几滴冷汗。。。因为他好像很忙所以真是为他感到担心。。可惜的是我觉得那首歌不适合他。。要不然会更好!! 笛子和扬琴的duet更geng!! 笛子好听到。。我在彩排的时候就已经在那边狂拍手了。。。。他带压套还可以吹到这样pro。。。人又很nice。。每天看到我都是笑笑。。。下次在学校遇到他一定要回他一笑。。。haha 。。。扬琴的duet 也很不错。。是扬琴小弟弟和他的超geng partner。。。只是歌好像太长了。。。。观众如果不是音乐人很难听懂。。。因为扬琴小弟弟和那个超geng partner在练习的时候我都在旁边看。。。已经被震撼N次了。。可惜观众看不到他们的琴法。。要不然一定觉得amazing!! haha。。。演奏会要结束的时候我超不舍得。。但是没有办法咯。。过后穿着半生旗袍去台上整理东西。。。扬琴小弟弟为了专心打拚stpm决定把扬琴暂时交给我保管。。。等到那一天他开始想念扬琴的时候才和我拿回。。。穿着这样扛着琴架跑去我车的时候我已经剩下半条命了。。不要小看琴架他真的不轻。。。接下来就庆功很可惜的是我一整天都很想吐。。。又扛扬琴进车。。我已经在那边没有力去狂欢了。。很幸运的和那个主持人坐在同一桌。。那个主持人的功利真是一流。。。usm first year的。。还好有他和他的partner要不然整个演奏会就没有那么精彩了。。。

甘宝去了支持我的演奏会。。也看到了我blog里每次提的帅哥还有扬琴小弟弟。。haha。。连她都觉得我讲的那个指挥很帅!! 很可惜的是我应该在lower 6的时候跑去upper 6 认识他的。。哈哈。。。

一切终于结束。。但是昨天受到消息usm的大粒人物看了我们的演奏。。说以后学校有什么重要event都会邀请我们去表演。。。所不定还会去dewan sri pinang。。。听到后。。我只觉得。。。等我真的练到很pro 后才叫我啦。。haha。。。

这次演奏会没有邀请我家人去。。总觉得他们还不够理解为什么我会去学。。当然他们不会反对。。但是扬琴太重了。。。很难搬。他们帮我搬了那么两次。。现在知道我在学校搬到几辛苦了吧?? haha。。。虽然这段路不知道我能走多长。。。其实我还很想学笛子。。。敲击。。。唢呐虽然那个指挥很帅但是我怕我吹了我会断气。。haha。。。所以就这样先。。。下个星期要为学业打拚了!!


这就是演奏会扬琴的六人帮!!! 唯一的那位男生就是传说中的扬琴小弟弟。。haha。。。。左起的是亦岚。。。然后我。。。然后另外一个小我两岁的扬琴超keat 的惠晶(不知道是全国还是全槟的top5 扬琴手和扬琴小弟弟一样geng) 。。。然后就是另外一个旧生如今。。。然后就是扬琴新生yee hwan。。。我们手上握着的就是琴竹啦!!
下面那张照片不错吧??。。。很可惜我在台上的照片还是没办法看到咯。。haha。。







---〉穿红衣背者二胡的就是那个中国人。。。性格有点怪怪的。。和他交谈过一次。。。有吸烟因为身上有lighter。。haha。。。去哪里都要背着他的二胡。。平常的穿着打扮就像走fashion show。。haha。。。长得瘦瘦高高的。。。










最后一张照片还蛮不错的。。。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